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成为新四大发明代表 小黄车骑时可以更轻松

 2017-08-11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央视黄金收视率节目《对话》、《焦点访谈》先后以中国“新四大发明”为话题,介绍了高铁、支付宝、网购,以及以ofo小黄车为代表的共享单车这四大中国人生活中的新鲜事物,引起许多外国青年艳羡和网友点赞。在中国新四大发明中,高铁效率最高,支付宝和共享单车最生活化。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于2015年6月诞生于北京大学,开创了绿色环保短途骑行模式,解决了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获得了许多用户的青睐。

ofo小黄车最生活骑时可以更轻松

在新四大发明中,高铁的时速达到300公里以上,运行效率很高,而支付宝和ofo小黄车为代表的共享单车则创造了新的生活场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过去,上班族出行逃不开“堵”和“挤”两大窘境,遇到早、晚高峰期,开车出行道路太堵塞,乘坐公交和地铁太拥挤,而ofo小黄车开创的无桩共享单车模式,使找车、骑车、停车变得简洁便利。ofo小黄车轻便的车身,以及鲜亮的黄色,让上班族在夏日骑行舒适拉风,尽情感受城市微风,与小黄车合影发朋友圈、微博,也成了最in的生活场景。

不仅如此,ofo与电信、华为联合研发,并已在全球商用的基于NB-loT技术的物联网智能锁,大大提升了小黄车的定位和解锁功能。NB-IoT技术比传统移动通信网络连接能力高出100倍以上,也就是说,同一基站可以连接更多的ofo物联网智能锁设备,避免掉线情况。同时,ofo小黄车的启用物联网智能锁功耗更低,NB-IoT设备的待机时间在现有电池无需充电的情况下可使用2-3年,这意味着,ofo小黄车在物联网智能锁的黑科技下,性能得到了更大的提升。

ofo引领产业升级新四大发明营造多元化生活场景

ofo不仅满足了用户出行、接驳等刚需,也衍生出女性出行、户外冒险、省力出行等不同场景的功能,使用户生活更丰富多彩。ofo与凤凰、飞鸽、富士达等民族制造业企业共同打造公主车、肌肉车、云飞电单车等,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ofo与700bike生产具有可调节座椅、铝合金一体车架、高安全性刹车装置的小黄车,日益提升的性能让用户更加青睐,小黄车用户满意度、用户粘性等性能指标位居行业第一。小黄车引领共享单车产业不断升级,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生活场景的使用需求。

作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的代表,ofo小黄车开创了共享单车的全新模式,打造了更加轻松舒适的都市生活。目前,ofo已为全球7个国家,超过170座城市的用户提供突破30亿次出行服务。作为全球最大的、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ofo还在持续拓展市场,到2017年底,将进入200座城市,20个国家,届时将为更多用户带来现代化的优质出行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