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杂域名m52.com近五万元交易

 2017-08-23 09:4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杂域名虽然不如数字、字母域名看起来“纯正”,但短小精悍的特点让其在米市里拥有一席之地。近日,一枚三杂域名m52.com以4.9万元的价格一口价易主。

域名m52.com中的52有“我爱”的谐音,因此非常适合搭建成婚恋交友、娱乐类网站,对应的有52生活网、52数学网(52shuxue.com)等。

目前三杂.com域名的行情基本在四位数,域名m52.com超行情价数倍的价格交易,显然品相为其加分不少。

从投资上来看,相较于二杂.com域名,三杂域名的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亲民,字符较短,简单好记,是不少大佬追捧的对象。从应用上看,不少终端纷纷启用这类域名,例如u17.com(有妖气漫画)、m18.com(麦网)、ku6.com(酷6)等。由于这类域名有着独特的价值,升值空间值得期待,潜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杂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