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魅蓝Note6下午发布 发布会直播全攻略

 2017-08-23 11: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下午3点,魅蓝Note6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全新升级魅蓝旗舰的魅蓝Note6新品的信息早前不断在网络流传,魅蓝Note6可能将配备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采用高端的感光元件,同时也是魅蓝品牌首款配备双摄的机型。目前,魅蓝官方已经放出了新品发布会的直播渠道,邀请网友一同关注发布会。

魅蓝Note6直播汇总

今天下午3点,魅蓝Note6新品发布将在魅族直播、优酷、爱奇艺、腾讯、Bilibili、斗鱼、天猫、京东、熊猫TV以及虎牙TV各大平台开展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让网友可以一同见证魅蓝新旗舰的诞生。

同时,魅蓝手机微博、太平洋、中关村、手机中国以及IT168等科技门户渠道以及今日头条、网易新闻、新浪新闻、腾讯新闻以及一点资讯等新闻客户端也将带来发布会的文字直播,以满足网友不同的需求。

即将于今天下午发布的魅蓝Note6很可能将配备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早前,高通品牌的知乎认证账户关注了“如何评价魅蓝Note6”的话题,随后又有网友爆料,魅蓝Note6将拥有联发科曦力P25版本与高通骁龙625版本,新机起售价达到1599元,相比魅蓝Note5溢价明显。

魅蓝Note6或有三版本

在超500元的涨价幅度下,魅蓝Note6首次用上了高通处理器,而魅蓝官方与李楠发放的魅蓝Note6样张则暗示了新机可能在拍照水平方面有长足长进。从李楠放出的样张可以看到,魅蓝Note6在抓拍之中依然拥有良好的表现,在诸如水花泛起的场景之中,魅蓝Note6依然很好地保留画面细节,魅蓝Note6或许将加入极速对焦的“黑科技”。

今天下午3点,魅蓝Note6将正式发布。有意购买这款千元拍照旗舰机型的朋友,欢迎登陆各大渠道观看新品发布会。

直播全渠道一览:

魅族官方平台:魅蓝手机微博、魅族直播、魅族直播手机版、Flyme社区、百度贴吧魅蓝吧

视频直播平台:优酷、爱奇艺、腾讯、乐视、Bilibili、聚力、陌陌、斗鱼、天猫、熊猫TV、苏宁易购、京东、虎牙、YY、花椒、映客、奇秀直播

科技媒体直播:太平洋、中关村、手机中国、IT168、PChome、IT之家、驱动之家、91、安卓网、手机之家、电脑之家、泡泡网、安卓中国、天极网、电脑报、数字尾巴、安卓中文网、科技美学、极客公园

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网易新闻、新浪新闻、腾讯新闻、一点资讯、zaker、凤凰新闻、触电新闻

音频直播:蜻蜓FM、荔枝FM

电视直播:电视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蓝note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