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千元拍照手机地位保不住?魅蓝Note6还敢降这么多

 2018-05-04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魅蓝Note6是魅蓝去年推出的首款双摄手机,凭借着不俗的拍照体验,获得了“千元拍照手机”的评价,不过随着拍照水平更进一步的魅蓝E3的推出,魅蓝Note6的千元拍照手机地位有些保不住,于是魅蓝Note6在最近的超级品牌日活动中带来最高直降200元的折扣优惠,起售价899元,使得两者能够错位竞争。

降价后的魅蓝Note6在千元以下的手机市场再次实现了“降维打击”,同类竞品中几乎没有敌手,千元以上的千元拍照手机则由魅蓝E3来挑起大旗。这点上最难受的应该就是红米Note5了,这款同样主打双摄拍照的手机本意是想对标魅蓝E3的,两者的售价只差100元(魅蓝E3标配版和红米Note5高配版),但是没想到却被魅蓝Note6拉下了马。红米Note5也采用跟魅蓝Note6一样的拍照方案,在拍照方面无疑落后魅蓝E3一代的配置。

由此可见,魅蓝Note6在这个价位依旧拥有着无可匹敌的优势。拍照方面,魅蓝Note6的后置摄像头选用1200万像素索尼IMX362/三星2L7为主摄,并搭配500万像素副摄,带来了f/1.9超大光圈、1.4μm超大感光面积以及6P定制镜头,甚至还具备对焦速度快至0.03s的Dual PD全像素双摄对焦技术。在这样的价位,这可是相当豪华的相机配置,“千元拍照手机”的评价并不是夸夸而谈。

除此之外,魅蓝Note6还搭载虹软的定制优化算法,围绕双摄人像背景虚化以及暗光多帧降噪功能进行优化,大幅提升虚化真实度和画面纯净度。魅蓝Note6的后置同样给力,选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搭载f/2.0大光圈,配合虹软美颜算法,营造出更动人的美颜效果。

如果是拍照方面是魅蓝Note6的一大加分项,那么升级了Flyme 7的魅蓝Note6更是有了脱胎换骨的全新体验。Flyme 7这次带来了个人助理、人脸解锁、气泡通知+小窗回复、人物相册、AI美颜、全局夜间模式等诸多的功能和体验。尤其是人脸解锁功能,魅蓝Note6也能用得上,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湿手解不了锁,直接亮屏刷脸就行。

小结:899元起售的魅蓝Note6不仅拥有着同价位无法匹敌的拍照体验外,还能第一时间享受到全新的Flyme 7,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相当突出的魅蓝手机,现在入手无疑是最划算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蓝note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