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天Flyme 7内测体验 手上的魅蓝Note6再获新生

 2018-04-27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与小米的MIUI、华为的EMUI并称国产三大定制系统的FLyme,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升级到了第7代系列。而就用户口碑来说,FLyme以其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和人性化的交互体验,并且在流通度上做到了近乎无可挑剔的地步,赢得了不少消费者一致认可。在收获一批忠实拥趸的同时,不少消费者还因此购买搭载有FLyme的魅族/魅蓝手机,足以见得FLyme的魅力所在。

这也难怪当FLyme 7开启内测之后,就有不少魅友前来尝鲜。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不少用户也在论坛上发表自己升级过后的体验文,魅蓝论坛的@优优公主大人 就是其中一位,她的「魅蓝Note6更新Flyme 7使用三天后的体验」一文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吸引了众多魅友的关注,一起来看看她说了什么吧。

lip_image002.gif

“我更新完了之后发现到处有人说打游戏掉帧啊网卡的要降级的真的想哭,可是。当天晚上打排位并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怎么说呢就是比Flyme6网络更流畅了,没有遇到过就是掉帧这些情况。”

clipboard.png

“还有就是耗电快这个好像也有很多人说,之前的数据没有记录,就记录一下今天下午午睡醒去上课两点二十到四点这段时间高性能模式一直都在玩没有息屏,耗电百分之十九,我感觉也没有特别严重吧…”

clipboard.png

“最后就是flyme7的内存,flyme7的内存处理的比flyme6好点,以前flyme6的内存下载一个王者荣耀一个qq一个微信一个贴吧一个支付宝一个淘宝还有我那些图片音乐已经用了很多了,所剩的差不多四五个g。flyme7之后我看着每天手机管家那个瘦身什么玩意…忘了。然后就把以前不敢装的谷歌方面的软件通通装上了,内存还有8-9个g,我感觉这一方面的优化做的还是不错的。”

clipboard.png

总结如下:

1、更新Flyme 7的魅蓝Note6基本没有出现过掉帧率现象;

2、网络连接更加流畅;

3、手机瘦身效果明显,比Flyme 6时多出了将近一倍的内存空间。

可以看到,这位@优优公主大人 对于Flyme 7的表现还是十分满意的,她提到的一些网友发现的问题也并没有在其魅蓝Note6上出现,估计是因为还是内测版的缘故,性能还没有足够的稳定,等到正式版出来应该就能解决了。

文章最后给大家带来一份福利,被称为「千元手机拍照KING」的魅蓝Note6在魅蓝429超品日中,每隔4小时就有15元秒杀活动,还可享领券立减优惠,大家不要错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flyme7
魅蓝note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