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四拼域名“金蛛金服”jinzhujinfu.com小五位被秒

 2017-08-31 14:1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拼音域名中,虽然四拼域名字符较长,若含义好,拥有潜在终端,不愁卖不出好价钱。

今天上午,一枚四拼域名jinzhujinfu.com在域名平台以2万元的价格被秒走。

域名jinzhujinfu.com有“金珠金服、金蛛金服、金猪金服”等含义,非常适合搭建金融平台,潜在终端为金蛛金服(myjinzhu.com)。

据悉,金蛛金服隶属于深圳前海金蛛金融服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金融中介服务、金融软件的技术开发及软件技术咨询服务类公司,为个人、小微企业提供可靠、快捷、高效的银行贷款的金融服务。

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jinzhujinfu.com和相关域名jinzhujinfu.cn均在“ye yu qin”手里。

纵观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启用“金服”域名的终端不在少数,例如熊猫金服xiongmaojinfu.com、亚财金服yacaijinfu.com等,不知金蛛金服是否会有意收购品牌域名呢?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音域名
四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