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精品结拍 cuo.com拍到39.8万元

 2018-07-13 10:0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精品域名,其中单拼域名cuo.com拍到了39.8万元。

域名cuo.com在今年多次易主,足以见证精品域名的魅力。含义上,该域名有“错、措、厝”等意思,同时也是一枚三字母域名,方便记忆和输入。

组合域名huobiwallet.com一口价10万元交易,该域名由双拼“火币、货币”huobi和英文“钱包”wallet组合而成,适合搭建加密货币相关网站,对应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火币网(huobi.com)。

叠拼域名zuzu.cn一口价88888元的价格被秒,有“租租、足族”的含义,适合搭建租赁、足球俱乐部等网站,对应的终端有租租车(zuzuche.com),应用价值极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音域名
组合域名

相关文章

  • 真的假的?这枚四拼域名近七位数易主!

    近日,一枚四拼域名beishiyoujiao.com以98万元的价格成交,可谓是刷新了四拼域名成交记录!这次秒下beishiyoujiao.com的会是这个易彩通终端吗?目前还有待考究。

  • A5域名每日快讯:多枚拼音域名被秒

    A5域名每日快讯:四拼域名leishikeji.com以一万元被秒,域名含义有“雷士科技”,对应终端有“雷士科技、雷势科技”等。据悉,买家为“福建风光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域名leishikeji.cn也在其名下。

  • 注册仅三天 这枚域名拍出五位数!

    域名市场上也会出现一些刚注册没多久,就被高价秒下的域名,一般这类域名含义、品相都不错。不过这类域名可求不可求,不仅有一定的眼光,还需要一定运气,投资者可以多关注一些过期域名竞价拍卖网站,挖掘一些“潜力股”。

  • 组合域名六位数易主 买家系德国终端

    受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影响,与之相关的域名在域名市场自然成为”香饽饽“。近日得知,一枚与区块链有关的组合域名enerchain.com易主,买家是德国终端。据悉,在2016年11月,23家能源交易公司结盟开发使用能源区块链,PONTON开发的Enerchain作为交易工具。

    标签:
    组合域名
  • 新顶级域名jiangba.top六位数被秒

    近日,一枚双拼域名jiangba.top以10万元的价格一口价被秒。该域名是一枚新顶级域名,能以六位数的价格被秒走,莫非是终端所为?从含义上看,域名jiangba.top有“奖吧、讲吧、酱吧”等意思,适合搭建抽奖、教育、酒类电商等平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