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卖好车物流线路一口价 全国经销商都能享

 2017-08-31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上半年,国内专业汽车流通服务平台卖好车在新车B2B平台中首推物流一口价及延误赔付等产品,并上线了物流TMS系统。遍布全国各地的众多中小汽车经销商,汽车运输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途径。近日,卖好车推出了物流TMS 2.0升级版本,主要体现在物流一口价全线路覆盖,无论哪里到哪里,卖好车全国的汽车经销商都能享受了。

物流一口价升级 全国线路全覆盖

卖好车在上半年推出的“物流一口价”产品主要覆盖“超级干线”和“省会干线“两类服务,为了让全国的经销商尽早都能享受到,卖好车物流加快脚步,目前已经完成了全国物流线路的“一口价”锁定,每一条线路,无论天南地北都是固定价格,无需经销商花费精力议价。

通过物流一口价的全线覆盖,经销商在卖好车平台选择物流运输时,一旦提交订单即表示同步生成,显示固定价格且相比市面上运费更为规范、合理。一方面经销商免去了繁琐的询价交易等环节,一方面物流承运商调度由卖好车平台智能安排,此举极大的提升了经销商的用户体验,同时提高了汽车流通的物流效率。

卖好车物流负责人表示:在快递业高速发展下整车物流领域也在稳步提升,主机厂的物流体验在汽车经销商心中是认可的,在汽车市场的渠道下沉、消费升级背景下,整车物流还有一大片蓝海属于那些零散的物流运力。卖好车的TMS系统只是聚拢规范零散物流运力的一小步,全面覆盖物流一口价是高效链接汽车经销商和物流承运商之间的一个入口。

技术洞察物流需求,两端商家都安心

在技术上,为了实现全线路一口价,卖好车依托平台数据分析,物流TMS 2.0系统对于运价、保费、税费等形成了完整的一套算法规则来计算出最合理的价格。平台报价将自动包含保费、税点,并统一开具发票,免去了多种费用交叉结算的繁琐。而且,统一由平台开具发票,将有效的保障经销商的合法权益,对于财务流程、权益维护都有明显助益。

同时为了保障优质的运输服务,“物流一口价”线路的承运商将由卖好车严格把控,兼顾经销商能得到的高性价比物流服务以及承运商的运输成本,平衡两端商家的市场话语权。

对中小汽车经销商而言,好的汽车物流体验是能够及时获取准确的物流信息、物流价格优惠还有高时效。卖好车方面表示,高效规范整车物流能帮助物流承运商提升运力,也让汽车经销商的车辆流转得更快。未来卖好车还将致力于搭建更多符合中小汽车经销商需求的互联网智慧物流体系。

据悉,卖好车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汽车流通服务平台,高效智能的物流运输体系仅是卖好车作为产业链服务商的一个缩影。卖好车将继续致力于通过“好车在线、好车物联、好车金融”等服务来帮助经销商一站式解决车源、资金、流转的问题;同时为推动国内汽车市场保持平稳、快速、健康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