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OMG赛后微博遭爆破 夕阳成被喷对象

 2017-09-03 14:13  来源: 多玩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昨日结束的S7选拔赛冒泡赛第一轮中,OMG以0-3输给了IG战队。

赛后,或许是0-3的成绩太让粉丝失望,OMG的微博遭到爆破。

在昨天三局比赛中,OMG一直感受到被IG支配的恐惧。特别是IG赛点的第三局。IG鳄鱼在打野酒桶的帮助下,仅仅15分钟就领先夕阳纳尔1500+的经济。上路直接通关。中后期司马老贼虽有着不错的变现,奈何前期劣势巨大,回天无术!

而可能也正是因为如此,三场表现糟糕的夕阳,成为了网友们狂喷的对象,更有网友疯狂留言,要求夕阳退役。

而jiekou也被观众拉出来狂喷:

.

当然,还有心疼SMLZ的:

赛后夕阳也发布了微博:

不过于官博的微博下不同的是, OMG的队员都在该条微博下留言,更有很多网友留言鼓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