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omg六人全部离队,将迎来新的大换血!

 2019-11-29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7日下午,OM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发布消息,OMG LOL分部有6位选手与战队合约到期,将不再续约,这一消息也成为昨日LPL赛区转会期最大的新闻。

而在11月4日,OMG已经公布队长夕阳(ID:xiyang)离队,在离队之后夕阳也宣布了自己将退役的消息。在昨日宣布6人离队之后,OMG一队目前还有5名选手,在这个转会期很可能会引入强援,比如刚刚已经成为自由人的Smlz、Jackeylove、兮夜等选手都可能成为OMG转会期追逐的目标。自从“黑暗势力”主要成员相继退役之后,OMG战队的表现就十分让粉丝不满意,不知道能否通过这次的大换血给OMG带来新的活力呢,大家不妨期待明年OMG的表现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