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CDN >  正文

首途CDN——您WEB安全的忠实防护者

 2017-09-04 09:5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家专业的云安全服务商,首途CDN致力于为Web和移动应用提供更快、更安全、更懂业务的智慧产品,为网络空间提供新一代云安全、抗DDoS解决方案。让用户的用户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以探索创新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网络空间安全治理,践行网络空间守护者使命。

首途CDN是基于海量攻击特征和CDN.SO智脑打造出的新一代云WAF产品。为政企客户WEB应用提供入侵、篡改、漏洞、WebShell、业务安全等类型的防护;通过大数据行为模型对黑客进行全网追溯,让攻击可感知、可防御、可追溯、可推演。为您阻断恶意攻击,有效保障安全。为您监测、记录网络运行状态、网络安全事件发生情况,长期为您保存您的私有网络日志。

首途CDN,CA证书为用户提供自有证书上传和管理功能,并支持免费版SSL证书服务,零成本启用全站HTTPS。申购的证书可直接在云平台使用,支持证书下载。针对银行等特殊单位,以保证私钥的安全性。

针对网页篡改和黑客攻击,首途CDN的替身镜像服务能够做到攻击前的有效防御和攻击后的网页展示迅速恢复。我们提供分时分区域的替身服务,保障网站的100%安全。网页遭受破坏和篡改后,自动调用云替身服务,避免篡改页面流出,以免对网站信誉造成不良影响,保证网站永远在线。

厦门硕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DN.SO)创立于2010年,是新兴的智慧云安全服务商,致力于网络空间安全的观测、保护、治理。专注于Anti-DDoS、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和智慧城市安全等领域,曾先后为93阅兵、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G20峰会、世界健康大会、金砖五国会议等重大活动提供全方位网络安全保障。

旗下基础云、云加速、应用安全、防DDOS/CC产品系列(CDN.SO),通过在线公共服务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业务护航。资深的行业专家组成的云盾研究院专注于技术研究,为客户输出专业的安全服务能力,提供全天候管家式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