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即将发布2款新机,你要全面屏还是曲面屏?

 2017-09-04 17:3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米MIX系列是小米去年推出的一款概念机型,第一代产品小米MIX一上市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其中不仅仅是普通用户,还有国内其他手机品牌商。虽然小米MIX不是全面屏的开创者,但在大部分国人认识全面屏智能手机是从小米MIX开始的。

如今小米MIX的第二代即将发布,目前在小米官方已经放出了小米MIX2的宣传海报,小米MIX2将进入全面屏2.0时代,这似乎意味着小米MIX2在屏占比方面又有了新的突破,此前曾有消息称,小米MIX2的屏占比将会更加接近100%,至少达到90%以上。

作为小米全系手机中价格最高的一个手机系列,小米MIX2的配置自然也不会太低,应该会在小米6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应该是必然的,此前也有消息称小米MIX2将会搭载骁龙836处理器,但羽度非凡认为这种可能性不大,因为此前曾有外媒爆料称,骁龙836的首发机型将会是谷歌Pixel 2。运存方面应该会采用6GB起步,应该会有8GB运存,但如果真的有8GB版本的话,估计售价将会创出新高,在存储空间方面,目前三星Note8已经推出了256GB空间,而小米MIX2肯定不会落后,因此小米MIX2可能也会有64GB、128GB和256GB三个版本。

都说全面屏是2017年下半年各家智能手机厂商追求的热点,但你忘了曾和全面屏一样引人关注的曲面屏吗?前有骁龙835处理器的小米6,后有即将发布的小米MIX2,小米的另一款旗舰机型小米Note3究竟要处于怎样的一个地位呢?这样看来,小米6将会是年度旗舰系列手机;小米MIX系列将会主打全面屏概念,在未来也许会不断突破屏占比;小米Note系列将会主打曲面屏样式,这可能也是小米Note系列最大的亮点。

在小米官方公布将于9月11日发布小米MIX2之后,网上也曝出了疑似小米Note3的外包装图片。据了解,小米Note3将会放弃之前使用的LG屏幕,采用三星双曲面屏幕,既然曲面屏是亮点,售价自然不会太低,而对应的硬件配置自然也会是旗舰手机配置的升级版,预计最终的售价将会是2999元起步。

虽说下半年全面屏智能手机扎堆发布,但你喜欢全面屏还是曲面屏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