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Qeexo产品EarSense荣获CES 2019创新奖

 2018-12-06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6日消息,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2019年度创新奖获奖名单近期公布,Qeexo公司的产品EarSense(耳感息屏技术)荣获软件及手机应用品类的创新奖。备受关注的全面屏手机OPPO Find X上就使用了EarSense,从而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设计。

EarSense能够识别移动设备与脸和耳朵的接近或触碰,在用户接听电话时将屏幕熄灭。这款产品的出现打破了传统近程传感器的限制,让真正的全面屏成为可能。

EarSense采用了建立在Qeexo专有AI平台上的机器学习算法,这套算法最大的特点是低延迟、低功耗,非常适用于物联网、移动和汽车领域。

作为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展会的官方大奖,CES创新奖自设立以来就致力于表彰消费电子产品在产品设计和工程技术方面的杰出成就,一直是全球各大科技厂商新产品曝光的争夺焦点。

2019年度 CES展会将于2019年1月8日~1月11日在美国召开,据了解,Qeexo也将参展。

这家机器学习领域的创业公司始于卡内基梅隆大学,目前已获得三轮风险投资,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在匹茨堡、上海、北京和深圳设立了办公室。除了EarSense之外,Qeexo还发布了FingerSense(指关节技术)以及TouchTools(虚拟手势工具),目前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1.7亿台设备搭载了Qeexo公司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