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MIX 3正式发布 创新滑盖全面屏+93.4%屏占比!

 2018-10-25 15: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5日消息,刚刚小米在故宫博物院举办了最新旗舰的新品发布会,小米MIX 3正式和大家见面。全面屏的最新形式——滑盖全面屏与大家见面。

TIM截图20181025150032

发布会上,雷军和大家亲切互动,先是总结了目前全面屏的三种解决方案,其中滑盖全面屏的优势不言而喻,93.4%超高屏占比也成功的吸引人的眼球。小米MIX 3也成为了“新一代解压神器”,科技、江湖、机械、灵动、打火机共五种滑盖音效满足你的选择。而小米MIX 3的配置也足够吸引米粉。

TIM截图20181025150049

小米MIX 3搭载晓龙845移动平台,采用了6.39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2340x1080,“下巴”仅有4.46mm,此外8GB运行内存、Android 9 Pie系统为它加分不少。2400万+200万前置柔光双摄,后置竖排AI双摄,加上寿命达30万次的磁动力滑轨,走在人群中也绝对吸睛。

据悉,小米MIX 3拥有宝石蓝、翡翠色等颜值超高的配色可选,你心动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