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租用美国独立IP虚拟主机真的有用?

 2017-09-04 15:3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广大中小站长来讲,美国主机空间一直是免备案建站的最佳选择。但我们在租用美国虚拟主机时经常看到有共享IP和独立IP之分,而且普遍认为美国独立IP虚拟主机要比共享IP虚拟主机更好。事实到底如何?租用美国独立IP虚拟主机真的对建站有帮助吗?

在回答“租用美国独立IP虚拟主机是否有用”这个问题之前,先跟小编一起了解下什么是共享IP虚拟主机和独立IP虚拟主机。所谓共享IP主机,指的是一个服务器上划分了多个虚拟空间,每个空间上托管的网站都使用该服务器的同一个IP。相反的,独立IP主机的IP只有一个人使用,不会和其他网站共享。现在大部分站长租用的美国主机都是共享IP主机。

租用美国独立IP虚拟主机真的有用?那就看对比共享IP主机,独立IP主机有哪些优势:

不受其他网站影响

租用共享IP主机,同一个IP上会有多个网站。有经验的站长都知道同一IP上的任一网站出现问题,都会影响该IP上的所有网站,严重的会直接因为封IP而访问不了网站。所以,很多重要的网站基本上会选择独立IP主机,这样就不会因为别人的网站而影响到自己,降低了网站运营风险。

有利于搜索引擎排名

一方面,由于多个网站使用共同IP存在安全风险,自己的网站会受到其他网站的影响,这对想要通过在搜索引擎排名而获得流量的网站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因为其他网站违反了搜索引擎收录规则,就有可能被搜索引擎处罚,同时也会影响到自己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而选择独立IP主机则有效规避了这种风险。另一方面,很多站长表示,搜索引擎对独立IP站点比较友好,有利于对网站质量的评定以及提高网站的收录,更利于网站的排名。

支持泛域名解析

泛域名解析是指利用通配符“*”来做次级域名以实现所有的次级域名均指向同一IP地址。美国独立IP虚拟主机支持泛域名解析,这样可以避免有用户错误输入导致网站不能访问的问题。

直接通过IP访问网站

共享IP主机只能通过成功解析的域名来访问网站,而不能直接使用IP地址来访问,但独立IP主机可以。如果部分访客想要直接通过IP来访问,使用独立IP主机就不会出现访问不了网站的情况。

综上我们可以看到, 独立IP主机确实有很大的优势,尤其在网站的稳定运营和搜索引擎排名等方面。所以对广大站长来说,租用独立IP虚拟主机更有利于网站的建设。但现在IP资源紧张,很多美国主机商支持购买独立IP,但性价比不高。这里小编推荐HostEase(),它是较早服务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之一,专业提供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租用服务。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方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免费赠送独立IP,而且性价比非常高,现在其中文站还推出了永久半价优惠码:2017,新购买和续费均享受半价优惠,月付也同样享受优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独立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