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我的世界》中国版正式测试,想学Java的你还在等什么?

 2017-09-04 15:16  来源: A5品牌宝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8日,游戏《我的世界》中国版正式开启PC Java版不限号测试,所有8日当天回归中国版PC Java版的玩家,都将获得888绿宝石的回归欢迎奖励,收到了玩家们的热烈欢迎。

说到Java游戏,在智能机出现之前可谓红极一时,只要是支持Java程序的手机都可以安装,众多小游戏都由Java开发,直到今天,一些游戏还坚持用Java进行开发。

据估计,全球范围内有超过30亿部设备都在运行JAVA,远远超过其他任何一种语言。而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IT行业精英尤为吃香,尤其以JAVA工程师的缺口最为突出。

简单、安全、可跨平台、高性能等等都是Java的优点,故而,许多大学生以及不满意工作现状的工作者都想要自学Java,为自己谋个出路。那么,想要自学Java需要注意哪些?又要从哪里开始呢?

一、自身的认知

首先,JAVA的逻辑比较强,学习时会比较枯涩,你要保证自己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坚韧的毅力,切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其次,要多动手操作,学习的目的就是为了实用,必须勤加练习才行。

二、先做功课

首先你要先认识一些基础术语,如JDK、OpenJDK、SDK、API、Lib等,可以买本书自己看看,等到把术语了解的差不多了再进行下一步的行动。

三、熟悉标识规则

java对各种变量、方法和类等要素命名时使用的字符序列成为标识符,有四点需要注意:

1.标识符由字母(A-Z或者a-z),美元符($)、或者下划线(_)组成

2.标识符应以字母(A-Z或者a-z),美元符($)、或者下划线(_)开头

3.Java标识符大小写敏感,长度无限制

4.合法标识符举例:age、$salary、_value、__1_value

5.非法标识符举例:123abc、-salary

四、基础学习

Java的体系分为Java SE、Java EE和Java ME,Java的敲门砖就是Java SE了,无论你日后是选择哪个体系领域作为发展方向,你都得从Java SE起步。

其实在了解基础原理之后就可以上手实践了,现在网络上也有非常多的资料,图文或者视频都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

但光学习还是不够,近两年Java的火热使得Java开发工程师的门槛也得到了提升,近80%的企业不仅要求学历,还要求3年以上工作经验,这让应届毕业生和准备跳槽的工作人员可发了愁。

其实,Java自学起来困难重重,但如果得到老师的详细讲解,你会发现它并没有想象中的难,如果条件允许还是最好去专业的地方学习,得到一个系统的提升。学盟英才()拥有一套完整的课程流程,由浅入深,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阶段,配合系统完善的教学方案,循序渐进。

如电商平台、企业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各种类型外包服务项目都可以交于学生操作,不仅增强了动手能力,更能在老师的帮助下找到缺点逐一改正,磨练自己增加经验。

比之其他机构,学盟英才提供带薪实训,完美解决了学生的后顾之忧,让学生安心学习,放心工作。更能提供马来西亚实训和工作机会,实训结束后还会颁发国际实训证书,为你的就业保驾护航!

想成为一名优秀的Java工程师,就不要犹豫了,无论是学习还是实训,学盟英才只给你提供最好的条件,为锦绣前程铺路。

      学盟英才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