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JAVA 9正式发布!学盟英才为你浅析5大特性!

 2017-09-25 09:50  来源: A5品牌宝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历多年磨剑,饱受争议的JAVA 9终于正式发布,不过JAVA 9最新发布的新功能颇受争议,那么JAVA 9有什么特性呢?

1.模块系统

模块化是以JAVA平台模块系统的形式将JDK分为一组模块,用于运行、编译或构建时间组合的功能。模块化也被称为一次具有传递性的变更,有利于帮助人们进一步了解模块之间的依赖关系。

JAVA 9中的模块化可以使得JAVA更好的缩小模块化到更小的设备,同时提高安全性和性能。当然,并不是说像运行JAVA 9就必须要模块化,如果要在JAVA 9中导入一个在JAVA 8中构建的系统,其实是可以运行的,而且在类路径上运行的问题很少。

2.支持HTTP/2.0

JAVA 9将全面支持HTTP 2.0,并且为JAVA配备一个全新的HTTP客户端来替代HttpURLConnection,并且同时还实现HTTP 2.0和websockets。HTTP/2允许服务器“push”数据:它可以发送比客户端请求更多的数据,这使得它可以优先处理并发送对于首先加载网页至关重要的数据。

3.JShell工具

JAVA 9中引入了JShell工具,它让很多程序员为之疯狂,为JAVA平台带来了读入-求值-打印-循环(Read-Eval-Print-Loop,REPL)功能。它的目的在于以即时结果和反馈的形式,简化原型的实现并帮助我们探索语言在编码时的可选项。这就意味着,如果你想只运行几行JAVA代码,就不必把它包装进一个单独的工程或者方法了。

4.增强API

到目前为止,通过JAVA来控制和管理操作系统进程能力有限。新版本将扩展与操作系统进行交互的能力,将添加新的方法来处理PID管理,进程名称和状态,子进程管理等等。在JAVA 9的主要特性中,这是最值得期待的,同时也是最有望带来性能改进的。

5.代码缓存可分离

JDK 9语允许将代码高速缓存分为多个段,并且允许扩展,这样大大提高JAVA 9的性能。JAVA 9中的迭代器通过改进分离非方法、异形和非异形代码,提高一些基准的执行时间。

现在学习为时不晚

JAVA 9的特性还远远不止这些,可能有些人会问了,JAVA 9都出来了,可自己还在学JAVA 8,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其实并不会,再怎么扩展,JAVA语言还是JAVA语言,本质都是一样的,何况也不会有过多改动。

所以想要学习JAVA的同学们,不要再纠结了!不过我们还要提醒一句,选择一家靠谱的JAVA培训机构,是很多求学者的选择,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找能够提供实训机会的机构。

学盟英才()拥有完整的课程流程,由浅入深,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阶段,配合系统完善的教学方案,循序渐进。比之其他机构,学盟英才提供带薪实训,完美解决了学生的后顾之忧,让学生安心学习,放心工作。

不仅如此,学员还可以直接参与软件的外包服务项目,如电商平台、企业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各种类型的实训操作,更能提供马来西亚实训和工作机会。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JAVA这条道路很长很远,万丈高楼平地起,只要你有恒心、有毅力,明天一定更加精彩!

      学盟英才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