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JAVA不会死!实训模式成为JAVA教育新热点

 2017-08-17 17:31  来源: A5品牌宝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8月已经过了一半,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新版本的Java就要发布了。

据悉,目前Java 9的BUG列表中仍有一个BUG尚未得到解决,加之斯坦福大学在更新的《程序设计方法学》入门课程中“决定用JavaScript替换掉此前主修的Java语言”这一消息引起业内一阵恐慌,从而引发了不少人对JAVA的质疑。

尤其是一些本打算选择学习JAVA的在校毕业生,和准备跳槽的IT行业工作者,一时间有些动摇,不知该如何是好。我们切来分析一下,JAVA真的会死吗?

JAVA热潮不减,创业热潮带动技术需求增长

之前,36大数据出示了一份2017年的十大高薪职业与行业分析,上榜职业为:产品经理、java开发、项目经理、测试工程师、销售工程师、新媒体运营、平面设计师、销售工程师、文案策划、外贸业务员。

加上现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IT行业技术缺口仍然存在,IT技术类精英依然吃香,尤其以JAVA工程师的缺口最为突出。那么,为什么JAVA工程师的缺口会这么大呢?因为目前国内已经全面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直播、游戏、电商等领域创业热潮火爆。而这些热门行业的技术开发主要还是以JAVA为主。APP应用也已经成为各类互联网公司、传统企业的标配。不管是开发还是日常维护,JAVA工程师都是主干力量。

不仅如此,计算机科学荣誉教授 Eric Roberts 表示,尽管斯坦福大学的入门课程替换成 JavaScript,但绝大部分高级计算机科学课程仍然是 Java。Java 编程语言早就成为斯坦福大学的核心课程。

想必大部分关注编程语言的朋友一定熟悉TIOBE排行榜,从今年1~7月的榜单中我们可以发现,Java依然占据霸主位置。

据估计,全球范围内有超过30亿部设备都在运行JAVA,远远超过其他任何一种语言。而且,JAVA编写的程序几乎可用于任何设备,包括智能手机、服务器、自动取款机、销售点终端机、电视、机顶盒、物联网网关、医疗设备等等。

故而,JAVA将死的传言是不可信的,并且,随着JAVA 9即将到来,Oracle计划将该平台模块化,同时提高安全性和使用性能,使JAVA扩展更为轻松,也许还会带来新的转机。是继续犹豫不觉,还是迎头赶上?毕竟目前来说,作为世界第一编程语言,JAVA行业还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JAVA工程师的薪资相比其他语言要高的多。

培训如何带动行业发展 实训模式成为新热点

JAVA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离不开相关培训领域的带动。JAVA在线培训行业只有稳定输出高质量的技术人才,在JAVA技术人才和企业需求间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在供需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才能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传统的JAVA培训行业更加注重“训”,对于毕业的学员并没有一个长期的就业指导和引导。这就导致了JAVA行业人才数量有增无减,就业压力却没有得到改善的根本原因。JAVA培训行业只有朝实训化转型,让培训+实践得到贯彻,在学员就业上,通过自身资源进行有效的指导引导,才能实现这个行业应有的社会价值,进而带动整个领域的发展。

如果你是因为没有任何经验而迟迟不敢跨足,但却对JAVA憧憬无限,那么你需要选择一个优秀的老师,学盟英才()做为国内领军的JAVA实训平台,有独特的教学理念,以及系统完善的教学方案,课程拥有一套完整的流程,由浅入深,分为技术点、功能、项目三个阶段,循序渐进。能够针对不同人才的特点,安排课程。

最主要的是,学盟英才的学员可以直接参与软件的外包服务项目,如电商平台、企业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各种类型的实操。在实战中磨练自我、积累经验,达到融汇贯通的目的,找出并弥补自己的不足,提高动手能力。而学盟英才也与惠普、微软等知名互联网大公司长期开展就业实训合作,对毕业的优秀学员安排实习岗位,彻底实现实训价值。

随着企业对于JAVA开发工程师水平、工作经验等各方面综合要求的提高,许多应届毕业生和一些自学JAVA技术的人就有些劣势,毕竟工作经验占据了很大的方面。这时就需要学盟英才这样的实训平台,可以使学员丰富经验,增强实际操作能力,为以后的工作、发展打下夯实基础。

      学盟英才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