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2017苹果新品秋季发布发布 新iPhone全面曝光

 2017-09-13 17: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一文帮你get到苹果秋季发布会全程亮点

Apple Watch Series 3将支持蜂窝数据,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脱离iPhone拨打电话了。iPhone 8/8 Plus发布,有着银色、金色和灰色可选,或许为了致敬经典,新机采用了双面玻璃,拥有8层的颜色层叠效果。iPhone X发布,内置了5.8英寸OLED超级Retina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2436*1125,ppi为458,iOS 11将于9月19日发布。苹果股价盘中波动最终下跌0.4%

2、苹果公布iPhone X首发市场名单 中印等亚洲市场在列

如果你居住在巴林王国、中国、中国香港、印度、日本、新加坡或中国台湾,你将能从10月27日开始预订iPhone X,该产品将于11月3日发货。

iPhone 8和8 Plus的时间计划稍早一些。在中国、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和中国台湾,开放预订的时间是9月15日,发货时间是9月22日;但在巴林王国和印度,发货时间是9月29日。

3、分析师的另类研究:如何第一时间预定到iPhoneX

在国内抢首发iPhone一共有四种途径,1、苹果官网预约;2、第三方电商如京东、淘宝等;3、三大运营商官网;4、加价找黄牛。(如果去第三方电商或运营商网站购买,会因备货量不及官网,成功率不足),更加不建议去找黄牛加价,所以本攻略介绍的是如何在苹果官网预约下单。

因为每次开放预约的下午3:01苹果官网网页版都将因大量用户的涌入而出现崩溃,唯一能在第一时间进入官网抢购的方式就是使用iPhone自带的Apple Store应用,因此需要一部现有iPhone手机(划重点!!!!!)。

4、iPhone X 强势出场,你对人脸识别开锁怎么看?

苹果称,iPhone 8 系列是第一款专为增强现实设计的手机,摄像头可以针对 AR 校准,在三款新 iPhone 上,AR 应用和游戏,能够在手机中构建虚实相映的世界,也能以假乱真。我们有理由相信,苹果手机上的 AR 应用和游戏,将会是 AR 普及开来的一个突破口。

5、觉得iPhone X价格太贵了?6s/7官网今天降价800元

苹果今天一口气发布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三款智能手机。和往年一样,这意味着旧机型的降价销售,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价格均下调100美元。

据悉,目前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现在起售价分别为549美元和669美元。

6、iPhone X:苹果十周年巅峰之作 惊艳但不惊喜

相比较前几代产品,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在存储版本选择更少,更是砍掉了128GB版本,让许多用户不解,认为这是苹果一味追求利润的结果。客观地说,iPhone X作为十周年献礼之作,着实是惊艳,但是缺乏惊喜,并且更像是一次倒逼式的升级。

7、iPhone X腮红金黄了?产能在爬坡 明年开卖

对于女性用户来说,腮红金更符合自身需求,一台iPhone X国行售价8388元,也不便宜,所以当然在配色上不能将就。但没在发布会上亮相并不代表这款产品不存在。最新爆料称:iPhone X腮红金或延期开卖。

来自富士康的消息称腮红金版iPhone X确定存在,但由于良率还在爬坡阶段,所以应该会在明年一月开始发售。这样来看,腮红金并没有消失。

8、iphone8和iphone7区别对比评测 参数对比有什么区别?

从参数对比来看,新一代iPhone8 在屏幕大小、机身尺寸、摄像头规格等外观参数方面,与上一代iPhone7 区别并不大。最主要的区别处理器、存储空间以及价格几个方面。

本文对不管是外观、性能、还是拍照等多方面都已经做出的详细的对比,iphone8和iphone7有什么区别大家看出来了吗?

9、如果iPhone X赌未来,那iPhone 8是苹果“自私”的表现

很多人评论iPhone 8 除了名字之外,就是iPhone 7 的升级版“iPhone 7s”,,而iPhone X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新旗舰。这就陷入一个尴尬的选择局面,对iPhone 8的升级感知不明显,iPhone X价格又so贵。

然而对于苹果而言,iPhone 8则更是一个保守的举措,iPhone X用苹果官方的话说:这是一部属于未来的智能手机,苹果现在就把它实现了。

10、路透社:新款iPhone将助苹果市值在年内突破1万亿美元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9月13日报道,苹果在周二新款iPhone发布当天的市值约为8300亿美元,远远超过最大竞争对手的市值,这使得华尔街分析师不禁想问,苹果会成为全世界第一家市值突破万亿美元大关的上市公司吗?

如果历史有借鉴意义的话,那么iPhone X(纪念iPhone上市十周年的特别版本)在周二的发布预示着,苹果市值将在今年内轻松达到1万亿美元的里程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8
iphone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