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问卷星启用新域名 官网新LOGO很有内涵

 2017-09-18 15:3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问卷星是一个专业的在线问卷调查、测评、投票平台,于2006年11月正式上线,其具有快捷、易用、低成本的明显优势,已经被大量企业和个人广泛使用,目前在问卷星上发布的问卷数量超1600万,回收答卷超10亿份。其官网域名为sojump.com。

近日,问卷星在官方微信平台宣布,与2017年9月19日,将正式启用新域名wjx.cn,原域名sojump.com将设置跳转。

官方在公告中表示,“新域名主体‘WJX’是‘问卷星’的拼音首字母,同时和Logo所用到的元素“五角星”的拼音首字母一致,与问卷星品牌贴合更紧密,也更方便用户记忆。

通过反查域名wjx.cn的邮箱信息发现,相关域名wjx.top已被其保护保护,除了原官网域名sojump.com外,相关域名sojump.cn/.net.cn也在其手里,域名保护意识非常高!

相较于原域名sojump.com,域名wjx.cn在书写和记忆上更具优势,而域名sojump.com则与品牌关联度不大,如今问卷星更换域名,完成品牌升级,相信在日后的品牌宣传和网站引流上能起到不小的帮助!

除了更换了新域名外,问卷星还启用了新logo。LOGO是由5个小勾组成一个星星,小勾代表填写问卷时的选中状态,橙色与蓝色以渐变的形式融入其中,代表着问卷星的定位将从单一的在线问卷调查平台向包括调查、考试、测评等多种应用场景的深入拓展,而星星则呼应问卷星的“星”,象征着问卷星团队将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域名、LOGO更换一气呵成,最终实现品牌升级!正如问卷星所说,团队将继续自己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的摘星之旅。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问卷设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