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虹口北外滩双创节火热开幕 翼支付VR虚拟购物成亮点

 2017-09-19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9日-20日,为期2天的“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虹口专场、北外滩双创节暨虹口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在上海市虹口区华虹国际大厦火热举办。

数百平米的展区云集了来自虹口区的30余家高科技参展单位。翼支付VR虚拟购物、万向智能汽车、轨道摄像机器人、无人机、3D投影秀、红外热像仪……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在此集中展示。“双创”成果精彩纷呈,各路观者表示不虚此行,领导们也对于虹口区的双创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为期两天的双创节活动通过圆桌论坛、主题演讲、科技成果展示等方式,释放全民创业创新潜能,激发虹口区的双创活力,为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创造良好条件。

活动期间,翼支付的VR虚拟购物技术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参与体验,成为展会一大亮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翼支付的VR技术,最大的亮点除了一比一实景还原超市形态,还大胆地在虚拟购物中加入了虹膜扫描技术进行支付。翼支付VR购物完美呈现了现实购物中的整个购物环节,能够让体验者在虚拟世界中得到全新、真实、自由的购物体验。加入全新的虹膜扫描技术,让支付过程变得更迅速、更加简单准确,同时享受高科技所带来的便利与安全性。

与此同时,作为活动承办方之一,翼支付自主研发的大数据风控产品“甜检欺诈盾”也备受关注。甜橙欺诈盾是基于大数据研发的风控产品,包含三大风险评估模块、六大风险识别单品。三大风险评估模块包含账户风险评估模块、营销风险评估模块、环境风境评估模块。每一类同时细分出不同的模块,有效解决相关的各类问题。例如账户风险评估模块综合评估“用户账户风险、银行卡活跃性风险、二次放号风险、号码关系风险、号码状态风险”等,重点解决“账户盗用、盗卡盗刷、二次放号、异常号码状态”等问题。六大风险识别单品包括“社交关系风险预警、位置风险预警、羊毛党风险预警、设备风险预警、二次放号风险预警、号码风险预警”。

据统计,2016年我国网民因垃圾信息、诈骗信息、个人信息泄露等遭受的经济损失高达915亿元。而翼支付自主研发的“甜橙欺诈盾”可以深挖目标客户痛点,定制化开发解决方案,合作模式灵活高效、产品对接简单快速,有效解决诸多迫在眉睫的安全问题。翼支付基于强大的大数据支撑,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信用评估和反欺诈服务,为合作伙伴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翼支付作为国内最大民生缴费服务供应商和中国电信第一大通信费充值服务商,业务已经覆盖全国近400个主要城市、300所校园,线下进驻门店超过110万家,线上合作电商约150家,坚持为3亿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与支付宝、微信支付成为中国前三大个人支付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拟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