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X国行版贵?英国人也表示买不起!

 2017-09-20 17:2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华为Mate10发布之前,相信即便有其他智能手机产品发布,一时也无法打压iPhone新机的热度,这其中包含着赞美声和吐嘈声。受iPhoneX全面屏的影响,小米MIX2似乎成了iPhoneX唯一的强劲对手。

此次苹果共发布了3款新手机,包括iPhone8、iPhone8 Plus和iPhoneX,虽然此前人们对于iPhone的新机充满了各种的预测和期待,但往往期望越高,失望就会越大,如今来看iPhone8和iPhone8 Plus,它们似乎更应该被命名为iPhone7s和iPhone7s Plus,因为相较于iPhone7系列的两款新机,新一代的iPhone8系列似乎仅仅是在处理器存储空间方面有所升级,同时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其他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在全面屏霸屏的今天,即便关注iPhone的人,好像也将更多的焦点集中到了iPhoneX的身上,iPhone8系列似乎并没有得到太多关注。不过iPhone8与iPhone7的差别不大,那么我们可以将iPhoneX和iPhone8系列做对比,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iPhoneX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支持面部识别。

如今iPhoneX的售价已经公布,在美国是999美元起步,折合人民币约6573元;在中国的售价是8388元起步,将近一万元的售价还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不过这种情况不仅出现在中国,同时英国也有不少用户表示不会购买新的iPhoneX,因为iPhoneX在英国的售价是999英镑,折合人民币约8885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不少英国用户表示:牛顿也受不了!不过如果英国人到美国购买的话,也可以以999美元的价格购买。

对于这样的定价,苹果公司一位发言人也正式做出回应称,之所以在英国售价高达999英镑的原因是因为英国有20%的增值税、发行成本等众多影响售价的因素。

虽然我个人不是iPhone的用户,但一直认为iPhone在乔布斯时代中,每一代的iPhone相较于上一代都有所颠覆,并且是整个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头羊和风向标,但近些年的iPhone产品似乎只能随波逐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_x价格
iphone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