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庆节即将来临,迪信通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好礼!

 2017-09-28 10: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了国庆中秋双节!忙碌了快一年的大家,是不是准备在这个长假里好好的放松一下呢?去海边、去森林、去峡谷.....肯定大家都已经计划好了!那么,你是不是该换一部更好的手机来给国庆节的旅程加一点色彩呢?不管是定位旗舰的还是定位高性价比的,“新机新气象”,相信也会给你的国庆节假期增添很多精彩。

那么,今天迪信通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时下人气最高的机型,供大家参考,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前往最近的迪信通门店了解各款手机的情况,亲自试用、然后就知道是否适合自己了!当然,迪信通在国庆节假期了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着大家光临。

魅蓝Note6

推荐理由:高性价比,整体性能尚且不错

作为一款“常规性迭代”的产品,魅蓝Note6搭载了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表面覆盖2.5D玻璃,屏幕下配备经典的腰圆键,兼具指纹和mBack功能,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总体来看,正面和上一代区别不大;主摄像头+景深镜头的双彩色镜头方案,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者用于记录物体之间的景深信息;骁龙625处理器平台,分为三个版本:3GB RAM+16GB ROM版本、3GB RAM+32GB ROM版本、最高配4GB RAM+64GB ROM版本。官方指导价格在1099-1699元,性价比还是很突出的。

金立M7

推荐理由:全面屏设计,续航能力优秀

M7采用18:9的6.01英寸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85%,这在目前主流的全面屏手机中算得上一位佼佼者了。搭载了Helio P30八核处理器,配合6GB大运存,流畅度可应对生活各种使用场景,如玩游戏、看电影等基本无压力,而这款处理器的优势就是功耗控制,搭配上4000mAh容量电池,续航能力更加出色。另外,该机也内置了金立标志性的安全系统,可以有效保障玩家的隐私数据、敏感信息等不被偷听、窃取,可以说是一款更加安全的手机了。并且金立还给该机打造了三层金属镀层,让手机的背面看起来更加绚烂。

荣耀V9

推荐理由:性能强悍,各种配置比较齐全

硬件方面,该机采用了麒麟96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组合、5.7英寸2K大屏、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4000毫安时大电池,足够日常使用的,作为一款主力机型非常合适。支持全网双卡模式,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数码变焦、自动对焦、美肤录像等拍照功能,各种全新时尚的搭配,作为换机的选择也是极好的。

华为Mate9

推荐理由:全能型旗舰、丝毫不落伍的综合体验

作为华为最新的旗舰机,Mate9理所当然的采用华为自家最新的麒麟960处理器,高性能、低功耗一点不含糊,可以说该机也是一款性能相当全面、也相当均衡的机型,畅快的开黑《王者荣耀》一点问题都没有。Mate9也融合了众多卖点,比如徕卡双摄镜头经过德国徕卡的技术认证,拥有单反模式、专业模式等好玩的功能,只要用手机就能拍出精致的照片,虽然跟单反还没有可比性,但无论是操作性还是画质都比一般手机强不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国庆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