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庆节提前放假,多亏Team用了TIM

 2017-09-28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庆节前还要经历一个磨人的周六,心好碎~要是能提前放假就好了。那么就推荐给大家一款能让团队效率倍增、帮你提前放假的好助手——TIM。

对于把三分之二时间贡献给工作的人,特别是对于那些经常需要小组开会,动不动就头脑风暴的行业来说,同时满足简约操作、强大功能、沟通需求、在线协作四大要素的办公软件实属不易。虽然国内的IM软件很多且各有优势,但能同时满足以上四大需求的,估计只有腾讯TIM了。

TIM是一款专注办公的社交软件。它可以直接用QQ帐号登录,随时随地同步聊天信息、好友信息,让多年积累的“人脉”实现无缝连接。TIM还精简了一些与工作无关的娱乐化和个性化功能,例如厘米秀、NOW直播、QQ秀、个性装扮等,TIM让专注办公不只是一句空话。

为什么说TIM是一款专注办公的软件?因为其拥有的功能都是在为办公服务。

批量整理不常用好友:在TIM中,用户可以将不常联系人和群进行智能分组,使用户更加专注与工作有关的人员;

名片夹:用户可扫描纸质名片生成电子版直接保存,或手动输入联系人信息亦可保存;

日程管理:在TIM中用户可以设置时间区间并指定参与人员、备注。

除此之外,TIM还保留原有的QQ电话会议、收藏、微云和文件传输功能,这些都是为了专注解决沟通与办公的需求。

TIM不仅仅是一款专注办公的社交软件,它还是一款简洁好用的在线协作文档工具。传统的Office只能保存在电脑硬盘或移动U盘,离开电脑就无法打开使用。而TIM在线文档,只要登录账号就可以看到过去所有的文档,全都按编辑时间顺序整齐地排列呈现在眼前。并且TIM在线文档多端多设备实时同步,即使你不在电脑前,手机也可以快速处理一切。

另外,传统的Office文档如果内容有所改动,只能修改完毕后,另存一版本再重新向对方发送一遍,于是诞生了各种《最终版》、《最终版1》、《打死不改版》。TIM在线文档的内容打破了这个常规,它可以实时同步,其他人打开后同样显示最新修改版本,免去了反复更新发送文档的麻烦,让讨论与协作跨越时空。而且TIM在线文档不需要手动保存,所有改动实时保存,还能查阅历史修订版本,编辑过的内容一目了然,对信息发送者和接受者来说,都是进阶高效模式的好助手。

再对比其他IM,有的太注重娱乐性,功能繁重,影响工作的专注度;有的功能太少,聊天记录、传输文件无法长期保存;有的设计太“反人类”,需要时刻小心着被老板发现“已读不回”。

所以国庆节提前放假,多亏我们Team用了TIM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国庆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