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苏宁成立“英雄联盟” 双十一大战前不见硝烟只见合作

 2017-09-28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7日,苏宁家电O2O购物节商家动员会在南京总部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超过800家品牌商户参与了这次大会,对于如何玩转即将到来的双十一O2O购物节,苏宁家电与重点商户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

七大类目分别召开动员会

在大型促销活动之前召开商家动员会已经成为惯例,但苏宁这次的动作还是很值得一说,就在前一天上午,是苏宁百货的O2O购物节商家动员会,与会者达到了300多家商户;苏宁易购母婴频道,与会商户近400家。记者从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9月28日是3C事业部的商家动员会。

双十一历来是各家电商最为看重的战场之一,相对于往年和其他电商平台,今年苏宁明显加重了筹码,从商家动员会的召开上就可见一斑。和一场庞大的覆盖全品类的商家动员会相比,苏宁此次七大类目分别召开,明显在商户的参与数以及参与程度上都会更胜一筹,细分品类可以触达更多的商户毋庸置疑,而以事业部为单位动员会召开,双方之间的沟通也必将能触及更多的细节,达到更深的层次。

苏宁六大产业流量将为商户引流

苏宁易购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现在的计划,预计七大类目部分别召开动员会第一轮沟通超过3000家商户参与,这次双十一O2O购物节,苏宁会通过全平台的资源调动,对商户进行扶持,双方共同去打一个大胜仗。”

此次双十一O2O购物节,在对商户的支持上,苏宁除了将进一步开放自家物流、数据等平台服务,还将在仓储、售后、配送、退换货等细分领域开深入合作。比如通过大数据的分析,苏宁可为品牌提供消费数据作为新品研发、产品迭代的参考,进行反向定制生产,能有效降低企业产品升级和迭代的成本,降低市场风险。

“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家商户都能够在双十一O2O购物节实现爆发式的增长,而苏宁平台全渠道销售将全面增长。”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如是说。此次双十一O2O购物节,苏宁将做到会员数据开放、流量生态整合和一如既往的平台支持。苏宁易购将进一步向商户开放会员营销产品,也将通过“一帐通”、“内容通”和“营销通”等三种模式,致力于将苏宁六大产业流量整合转化为商户流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