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拼多多两周年庆 联合工行及微信发福利

 2017-10-09 16: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0日是国内领先的社交电商拼多多的生日,即将年满两周岁的她,为了回报两亿用户的厚爱,近日可谓大动作不断。

除了戳屏到手软的红包雨,和小伙伴一起组队就能瓜分的红包大礼,拼多多还和“宇宙第一大行”中国工商银行、“全球成长最快速的社交媒体平台”微信联手,奉上更多福利!

只要在微信支付环节绑定工商银行的卡,并以此作为在拼多多拼单的支付方式,就能享受最高99元的随机立减哦!

12件小清新发饰拼单价9.9元,1斤巴旦木拼单价16.8元,卡帝乐鳄鱼斜纹亲肤秋冬加厚六件套(多规格18色可选)拼单价66.8元,5斤装巧氏薰衣草洗衣液拼单价10.9元,4层加厚40卷臻木特惠装家用竹浆卷纸拼单价29.9元,100元全国移动联通电信话费充值拼单价99.5元,500g×2威猛帮手油污净拼单价9.5元,脂流茶拼单价24.5元,冰箱保鲜饺子盒拼单价4元起,乐活时光全景定位可自由拆装鞋柜拼单价9.9元起,女士珊瑚绒睡衣拼单价25.5元起,好管家抗菌竹砧板拼单价6.8元起……

就说小编我上面列出的这些宝贝,哪件的性价比不高?哪件儿你们家用不上?

再随手截两屏,让你们感受一下拼多多的诚意!

憋说话,好好看图!

小编的可爱学妹两天前向我反映,自从她妈妈用上了拼多多,厨房多了许多奇妙的小玩意,切丝不行可以用刨的,原本有点儿乱的台面因为拼单了收纳栏也整洁了许多。

这当然是好事情了,对吧?不过可爱学妹并不开心——因为她妈妈拼单的钱都是由她发微信红包提供的……

眼看着有这么一个和工行、微信一起搞的活动,小编决定赶快转给学妹,既能帮她家省钱,又能减轻她日后供母后大人拼单的压力,实在太棒了!

这么好的消息,你还不快快发给那个常常和你一起拼单的人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