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酷骑共享单车或10亿元变卖 鹿晗让微博服务器瘫痪

 2017-10-09 17: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鹿晗关晓彤恋爱 小黄车、佳洁士高兴个什么劲啊?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关晓彤”。

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带来的热度让品牌方非常满意,尤其是关晓彤方面。除了华为、VIVO、小黄车,最大赢家还是新影片《甜蜜暴击》:公布恋情的第一时间,大家都以为是新剧宣传。他们笑得裤子都要掉了。

2、微博自动关注近千营销号 官方:第三方授权所致

近日,有网友登录新浪微博时突然发现,自己原本只关注了400多人,却莫名其妙关注了1000多个陌生博主。

对此,新浪方面回应:这是因为新浪微博用户使用了第三方应用授权,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接口可以自动让用户关注很多人,其主要目的是网络公司利用新浪微博用户刷粉。

3、酷骑共享单车陷押金退款难、拖欠工资困境 或10亿元变卖

近段时间,酷骑单车押金难退的事情一直引发广泛关注,9月底,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酷骑单车总部围满了前来退押金的酷骑用户,据了解,酷骑单车App上已无法完成退款。

在上述背景下,近日,被酷骑单车罢免的CEO高唯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已有四川的一家集团同意以10亿元的价格全面收购酷骑,将接手全部资产,并负责处理后续押金退款事项。

4、Facebook 推出“清理假新闻”小按钮,一键辟谣

如果你在Facebook上看到一个小小的按钮“i”,不要诧异,这是Facebook新开发的一个测试,它意味着这个社交媒体巨头正式打响了他们与假新闻的战争。

该功能是Facebook新闻产品推出的最新工具,旨在打击数月来不实信息的传播,尤其是针对美国大选事件。

5、鹿晗让微博服务器“葛优瘫”了,来看看这些年瘫痪过的服务器

鹿晗发了条微博。然后,不仅仅短时间内上了热搜,而且还把微博的服务器给弄葛优瘫了。

其实关于网站服务器的瘫痪,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通常情况下,网站服务器面临的问题可能会面临硬件与软件问题。硬件比如机器故障或者其他什么不可抗力,而软件问题比如恶意攻击,或者访问量太高以至于后台系统无法承受。

6、深陷亏损泥潭,爱奇艺2018年能否成功IPO?

三大巨头背后的百度、腾讯、阿里,只有继续在这块业务上继续不断投入。但是,与另外两家背后有腾讯和阿里相比,无论是整体财力还是业务主线方向,爱奇艺的IPO似乎都显得更加迫切一些。爱奇艺深陷亏损泥潭,第一宝座的造血能力堪忧。

7、 《中国新歌声2》的掌声和嘘声:平淡落幕,经典IP以后该怎么做?

《新歌声》变“老歌声”,表面上是歌老、编排老、造星能力老,但是往根本了说,是导师叙事大于学员叙事。利用明星效应所吸取的关注度,大大弱化了素人形象塑造。有人说,是这一届学员太弱。

连从业人士都向梅丸君表示,今年寻找学员的过程中,不仅面临竞争对手的压力,同时质量也大不如前。但从音乐表现类型的开发上,梅丸君却觉得这一届学员的表现并没有问题。

8、苹果谷歌封杀3.5mm耳机接口真相:最受伤的还是用户

谷歌在Pixel二代上做了一个大调整,简单来说就是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作为Android系统的控制方,这个举动其实已经显示了谷歌的意图,那就是安卓系统从本身上放弃传统的耳机接口。

对于这个举动,谷歌官方表示,USB-C音频口可以提供更好的音频和数字体验,同时也有利于打造无边框设计,所以接下来安卓系统/手机都会顺应这个趋势。

9、瞬时播放热剧成盗版新姿势 网络直播此刻已无技可炫?

8 月,爱奇艺状告多玩公司及旗下直播平台YY侵害了爱奇艺公司著作权的案件,经海淀区法院最终认定,YY平台的多玩公司侵害了爱奇艺公司著作权,判令其赔偿爱奇艺公司 50 万元及合理开支 2 万元。

这一场关于YY直播平台主播盗播 2015 年热播剧《盗墓笔记》的案件终于落下了尘埃。关于花椒直播侵权播放爱奇艺独家版权网剧《秘果》,而被爱奇艺*至海淀法院的事件,正在引发行业内对侵权网剧行为的新热议。

10、为什么那么多人买了MacBook后,却把系统换成Windows的?

为什么那么多人买了MacBook后,却把系统换成Windows的?

大多数公司都是自己给员工配电脑,配的电脑都是 Windows 系统。对外或者对内交流所需的表格图片也都是Windows 系统格式,如果采用MacBook系统,那么做个表、图、甚至视频什么的都要重新导出一遍。一两个文件还可以,但是大批导出的话花的时间就要花费更多人力物力,而且有可能会出错,一出错甚至就得重新导出,会更麻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