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图片优化的最佳方式

 2017-10-10 09:23  来源: seo菜鸟庄园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网站中重要的内容,不要使用图片

搜随便索引擎已经能对图片的内容进行简单的识别,绝大部分图片里的内容搜索引擎是无法识别的。对于导航或者网页中重要的位置,建议使用文字来描述,切勿使用图片。

2、合理利用ALT标签

alt标签指的是对图片的描述标签,简单来说就是我们买了一个产品,盒子上贴的那个产品说明。搜索引擎判断图片内容,会主要参考alt标签里的内容。alt标签通常是加到标签内部的。

在使用alt标签的时候,要对图片进行描述。切勿写与图片无关的内容,或者直接堆砌关键词:

3、图片周围的文字要详细

在图片中周围的文字(图片上下文),会影响搜索引擎对图片的判断。我们建议:文字和图片要有相关性。例如在描述如何烹饪美食的里面,放一张拖拉机的图片是很难让人理解的。另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地方就是文章的title。

4、图片像素和大小要适中

图片像素越高越清晰,SEO论坛建议每张图片不得大于200K。如果图片体积太大,会影响网站加载时间。导致用户体验很差。另外图片大小要合适,比例控制在四比三是最好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图片优化

相关文章

  • 如何让网站的图片快速加载?

    一篇全文字的文章与一篇图文结合的文章,我更喜欢看图文结合。在看文章的同事,图片能有效的起到放松大脑,让阅读者更加原因读到结尾。这对网站建设者来说,也是有利于搜索引擎的SEO优化。因为搜索引擎的蜘蛛更加偏爱图文并茂。

    标签:
    网站图片优化
  • 逆冬:网站出图干货(首页+内页)核心一招提高70%出图率!

    最近有权重站里的兄弟问、网站内页快速出图的技巧、那么我们就来讲解一下和出图相关的因素。那为什么要讲出图呢?因为同样一条URL,有图的URL要比没图的URL点击率更高一点,毕竟谁做排名都是为了流量。

    标签:
    网站图片优化
  • 网站图片SEO优化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图片优化一定要保证需求图,在合理的地方,去放置合理的图片,不能随意乱放,与当前词汇不符合的图片,放了只能误导用户,所以图片的优化要注意用户需求,另外alt属性也是很重要的,我们可以适当的增加alt属性。好了,今天我们就先讲解到这里。

    标签:
    网站图片优化
  • 网站如何做好图片优化

    关于图片优化,网络上有很多相关的文章,今天分享的文章和网络上的有点不一样,会讲的比较细节,比较全面,当然哪些老生常谈的内容也还是要讲下的。现在写文章都讲究图文并茂,图文并茂可以提升用户体验,但是写文章时真的就仅仅只上传一张图片就可以了吗?那么针对SEO,图片的优化到底应该怎么做呢?今天就来细细的谈下

    标签:
    网站图片优化
  • ThinkPHP自带的Http类下载远程图片到本地的实现代码

    Http类在目录ThinkPHP/Lib/ORG/Net下面。接下来看看是如何调用的。复制代码代码如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