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瓷永丰源携手本来生活网倡导有仪式感的美好生活

 2017-10-11 08: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4日中秋夜,深圳国瓷永丰源携手本来生活网,为无法团圆的深圳人创造出团圆的机会,更提供全深圳最浪漫的中秋夜月光晚餐。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近两千人报名参与,最终有三组幸运儿得以选中,于中秋节当晚,在深圳湾游艇会、后海上空、甘坑古城享用美食与美器联袂呈现的最浪漫月光晚餐。

月光氤氲了乡情,一口菜一口饭都是回忆。三顿饭,三种不同的场景,从一人食到合家团聚,三场“月光晚餐”充满了暖暖的关怀和人情味。

第一场“月光晚餐”在古香古色的甘坑古城举行。国瓷永丰源精心准备的“夫人瓷·石榴家园”、“先生瓷·海上明珠”是厦门金砖国家峰会国宴用瓷,搭配本来生活网提供的产自文莱的有机蓝虾、精选牛油生菜。美食配美器,和优美的用餐环境相得益彰。

假期加班是深圳罗小姐这样的年轻人中秋无法团圆最常见的理由,深圳这座城市接受任何人的梦想,无论大小。在外打拼的年轻人为生活为梦想很多都已经学会自己去调节对节日团聚的执念,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节日的孤独。“能团圆当然最好,但是当这个愿望实现不了的时候,也需要好好庆祝。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面对国瓷永丰源和本来生活网“月光晚餐”的邀约,罗小姐盛装出席庆祝,既是对节日的仪式,也是对生活的仪式。

第二场“月光晚餐”在深圳后海举办。深圳后海可以俯瞰整个深圳美景,也成全了三个好友的“月光晚餐”。国瓷永丰源用心挑选了杭州G20峰会夫人宴用瓷“夫人瓷·西湖蓝”搭配本来生活网的新鲜食材, 清新通透的西湖蓝搭配高贵华美的金,均衡而不失优雅,隆重精致,尽显节日气氛。

“我家太远了回不去,跟她们一起庆祝也是团圆了。”不是不想回家团圆,只是因为中秋假期支撑不了归途遥远。这也是很多人留在深圳过中秋节的理由。在深圳,中秋节的时候约上因为平时工作繁忙好久不能相聚的好友,热热闹闹的吃一顿饭,也就没那么想家了。

“上有老下有下的,中秋当然是和家人在一起。”在深圳游艇会享用“月光晚餐”的,是特地把父母接到深圳过节的五口之家。国瓷永丰源为此挑选的餐具是“夫人瓷·石榴家园”, 经典的黑白基调,点缀一树绚烂的榴花,蝶飞燕舞,画面生动传神,传递的是“幸福生长在黑白之间”;而来自本来生活网的优质宝宝鳕鱼、三文鱼、有机蓝虾等等在家人团聚的日子里,让幸福近在咫尺。

据了解,本来生活网曾多次联合众多知名企业、明星、媒体等发起“吃饭”相关的活动,倡导人们放慢生活节奏、回归家庭、回归生活、增进与家人的沟通等。这次中秋夜月光晚餐活动,与国瓷永丰源携手,一场中秋月光晚宴,温暖万千中秋留守者。

据国瓷永丰源负责人透露,作为国礼“专业户”,国瓷永丰源以传承和弘扬陶瓷文化为己任,力求把国宴上的仪式感普及到家宴上,让久违的中国式仪式感回归到中国万千家庭。这与本来生活网“崇尚大道至简”,“倡导返本归真”,“终坚守普世价值”等理念不谋而合。未来,国瓷永丰源和本来生活网将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本来生活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