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认为VR游戏钱景更广阔 传统手游是否背脊发凉

 2017-10-12 17:2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十年前端游如日中天,十年后手游风光无限,而就在端游日落西山,手游风光无限之时,VR游戏静悄悄地走进了我们的视线,一年后VR游戏会发展成什么样子?三年后VR游戏又会成什么样子?五年后VR游戏会不会彻底倾覆手游的优势?一连窜的问题后面,是一大窜的同行人在观望。

蝉大师2017年10月10日消息,苹果近日为VR站台,鼓励开发者推出VR游戏,此外,苹果还给开发者提供了软件商店中涉及到VR应用的指引政策。当然苹果为VR打Call,自然不是什么慈善之举,而是因为自己看到了VR日后的前景,而好的前景往往也意味着好的钱景。

苹果在鼓励开发者推出VR游戏同时,在政策方面势必也会给予一定的照顾。如图所示:

对于VR游戏,苹果编辑分别游戏标签与APP标签中进行了推荐,可见苹果方面对VR游戏的重视,另一方面也体现了,苹果是在用实际行动鼓励开发者推出VR游戏。

相关指数方面:

VR游戏这个关键词在ios的指数为5629

这个指数是个中等指数的词,这说明虽然VR游戏在国内不过于去年刚刚起步,但短短一年多的时间,用户对于这类游戏已经了一定的需求。如若短时间里VR眼镜能迅速打开销路的话,普通用户势必对VR游戏有更强烈的好奇心与需求。

VR游戏这个关键词的百度指数

百度指数方面,2015的年未才有些指数,自16年起,VR游戏的百度指数者渐渐拔高,到今年的10月国庆这天VR游戏指数达到了峰值2664。个人猜测,现在用户玩VR游戏更多是在线下,因此在各种假期当中,用户寻找VR体验馆的动机也促发了其指数的增涨。

VR游戏确实颠覆了一般的游戏

用户可以身临其近的玩游戏,这在以前是不敢想像的,但现在,你仅仅只需一副VR眼镜就能体验到。基于此,VR游戏也必将在未来的某个时间段迎来爆发,可蝉大师APP监控平台却隐隐有些担心,VR游戏会不会打开色情产业的潘多拉魔盒?

如游戏中你能感受到一位真实的美女向你走来时,即使她不做任何的色情动作,一般的用户难道就能不为所动?有人说,色情是互联网的第一生产力,但我希望,VR游戏不是因为这一因素而得以迎来爆发似的增涨。

本文由ASO 蝉大师APP数据监控平台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r虚拟现实
vr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