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苹果删除的微信通讯录如何恢复

 2017-10-18 10:38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苹果手机中的微信好友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添加,无论是摇一摇还是扫一扫,都是我们添加微信好友进行交流的方式,但是如果在没改备注的时候,不小心把微信好友给误删了,那该怎么办呢?苹果手机中误删的微信通讯录如何恢复呢?不用担心,用了小编今天介绍的方法,大家就会知道有多简单啦。

其实我们手机中的微信好友删除之后,并不会立刻被系统清除掉,而是会被粉碎成碎片文件,如果能将这些碎片文件重组就有机会找回丢失的微信好友账号,那么小白不会操作该怎么办呢?没关系,我们只要下载一个微信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地址: )就可以帮助我们一键找回误删的微信通讯录好友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那么恢复苹果手机中误删的微信好友需要准备什么工具呢?

1.常用电脑一台(Windows或者Mac系统)

2.苹果手机,或者iOS系统的iPad、iPod touch等

3.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苹果iPhone手机微信通讯录好友恢复图文教程:

第一步、在找回误删的iPhone微信好友之前,我们要把“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到常用电脑上,软件兼容Windows系统和Mac系统,所以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操作系统进行选择下载;

第二步、下载过程中,我们可以把自己需要恢复微信好友的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建议使用原装数据线连接,这样可以保证数据传输的稳定;

第三步、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等待软件识别到设备之后,主界面会出现“iPhone已连接”的字样,我们只需要点击下方的【下一步】即可进入微信好友恢复的具体模式;

第四步、在数据项图标界面可以看到有通讯录,短信,备忘录,照片等17种类型的常用数据项对应的图标,我们需要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就直接点击【微信通讯录】驱使软件进入自动分析和识别的状态,整个过程大约需要3分钟;

第五步、扫描结束就可以预览到微信好友数据,其中已删除的微信好友信息会用橙色字体进行标注,可以点击【仅显示已删除】切换至全部显示已删除微信好友的状态,然后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好友,再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把这部分恢复的微信好友账号信息备份到电脑本地,方便以后查看了。

误删的微信好友账号找到之后,我们需要手动在微信App界面进行添加,方法:点击“+”——添加朋友——输入微信好友账号——点击下方搜索——发送好友验证信息即可,如果对方没有删除你的话,再次添加对方不会受到任何系统提示哟~另外,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作为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还支持恢复误删好友后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内容哟,可以在图标界面点击【微信聊天记录】进行具体的恢复操作~参考教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通讯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