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解决13亿人的呼吸问题 爱尔净洁净新风系统

 2017-10-25 09: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1-2017,从穹顶之下的饱受争议,到空气污染的普遍关注,7年间“雾霾”已经成为社会乃至两会的关注焦点,可吸入颗粒物对肺部的永久性损害,也让成千上万个家庭心有余悸,笼罩在冬季的灰色天空成为了限制孩子自由、健康的隐患,能让孩子能够“放心呼吸”成为了每个父母的期望。

爱尔净洁净新风系统是由北京乾元恒泰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研制的。该产品不仅可以高效过滤PM2.5,同时还可以起到过滤PM0.01、除甲醛、二氧化硫、静电集尘、防霉变、杀菌、除毛发花粉等多重功效,爱尔净洁净新风系统采用的八重滤网过滤(医疗级高效HEPA13滤网+欧标F8等级中效滤网+G4等级粗效滤网+银离子滤网+溶菌酶+加碳布+静电驻极+粗效过滤)。该产品对PM0.01以上颗粒物过滤效率超过99.97%、过滤甲醛、二氧化硫、TVOC等空气污染物的效率超过90%以上,可以说真正起到了拒绝空气污染的作用。HEPA13医疗级的双滤网过滤和加大容量的M型中效滤网设计,让室内洁净度堪比无菌手术室。

2017年10月北京乾元恒泰科技有限公司有幸成为了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起的《中小学新风净化系统技术规程》的团体标准起草工作组参编单位。

北京乾元恒泰科技有限公司将开发与设计高品质的洁净新风系统,满足客户的需求,给孩子们一片蔚蓝的天空,爱尔净洁净新风系统将成为孩子们的守护者,让孩子们尽情的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风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