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智播客1024程序员节,多名程序员在杭州阿里巴巴园区举牌撕标签

 2017-10-26 09: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4日上午,由传智播客与中关村软件园、摩拜单车在全国17所城市联合发起的以“智未来,益骑燃”为主题的1024程序员节公益骑行活动杭州站的骑行,在杭州互联网公司聚集地——滨江高新区举行。据悉,此次“智未来,益骑燃”主题骑行活动是为了向默默通过程序改变世界的程序员们致敬,正是因为他们,社会才得以逐渐向智能化时代发展。

此次活动得到全国广大程序员的积极响应,经过筛选共有20余名程序员参与杭州站公益骑行活动。活动中,他们身穿红色主题T恤,骑着摩拜单车, 途径阿里巴巴,网易,云狐科技园,瑞科技园,新华三,华为,海康威视,兴耀科技园,英飞特等互联网企业,共骑行10.24公里,号召更多的企业关注程序员群体。

骑行中的程序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犹如体育健将,展示着程序员阳光、自信、开朗的一面。此次骑行也让大家看到程序员不仅可以在程序的世界很燃,运动起来同样可以很酷,很燃。

骑行至阿里巴巴、网易园区时,正值上班族中午休息时段,骑手们手举牌上那些对偏见标签的解读,吸引了大批周围园区程序员们的注意,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这才是来自程序员的心声,这才是真正的内心写照,希望通过这次快闪骑行为程序员正名,同时也倡导社会大众关注程序员健康,今天1024程序员节拒绝加班,让程序员更加健康而阳光的生活。

据悉,此次“智未来,益骑燃”公益骑行活动获得40多家企业的参与与支持,辐射全国20多个软件园,影响范围非常广,让更多人了解程序员的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关爱程序员,同时也建议程序员在工作之余多运动。

除了公益骑行活动外,传智播客还携手斗鱼、一直播、人人、花椒等直播平台,将于10月24日晚8点为广大程序员及互联网人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1024程序员节“Hello World狂欢夜”晚会,共同助力为程序员正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传智播客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国内外互联网公司输送IT人才,目前线下教学规模已覆盖全国17所城市。在教育体系方面一直优化升级,而在社会影响方面,也积极为程序员群体发声。使社会大众更加关注和了解程序员这一群体,他们不仅可以在编程的世界中自在翱翔,更可以在现实的世界中健康而阳光的生活。用程序改变世界,用代码便捷生活,用自己的双手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