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斗鱼tv韦神要回归LOL? 网友:吃鸡难道不让播了

 2017-10-31 10:56  来源: 英雄联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斗鱼tv主播韦神作为目前的吃鸡一哥人气每晚破百万,超精湛的技术的确强到没话说。不过随着S7半决赛的结束,韦神颇受感触的下载回了LOL,并且神色凝重的观看曾经的精彩集锦和各种LOL的音乐。看到这一幕,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族长要出山了”,“那一箭要回来了”。

斗鱼tv韦神能否出山?

1、如果因为S7而让韦神出山,那么可能性真的不大,就目前韦神的状态来说已经大不如从前,并且是目前最火的吃鸡主播,这种意义无法估价。

2、唯一一个能让韦神出山的理由就是吃鸡出现了无法直播的情况,毕竟目前广电已经否定了大逃杀游戏,即便腾讯手握代理权也不一定就可以上线国服。相信如果为了让族长出山而少了吃鸡,也得不偿失,毕竟韦神在吃鸡上的天赋绝对是许多职业选手都不一定能比拟的。

关于斗鱼tv韦神直播最新消息就说到这里,只能说韦神的这波操作让不少观众都怀念起了从前。更多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琵琶网英雄联盟专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tv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