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赵掌柜发布智慧门店小程序 助力线下实体门店转型新零售

 2017-11-07 14: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11月1日,赵掌柜作为微信官方认证的第三方服务开发商,深入挖掘微信小程序产品优势,推出首款基于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小程序解决方案-智慧门店小程序,助力线下实体门店转型新零售。

智慧门店打通线上线下

近年来,实体经济转型、电商流量红利消失、实体运营成本居高不下,商业模式不断革新,线上线下融合升级的新零售时代正在来临。坐拥9亿线上用户、连接线下场景的微信小程序为线下实体门店打开了一道通往新零售之路的大门。赵掌柜发布的智慧门店小程序,就是一款专门服务线下实体门店的免费小程序解决方案,助力商户畅享微信流量红利,连接更多线下服务与线上用户。

智慧门店小程序以“门店+会员+支付+营销+大数据”为核心,以扫码即会员、支付即会员的新模式,通过智慧门店管理,帮助线下实体门店无缝打通线上线下,玩转全渠道。在微信小程序的基础能力之上,通过把门店信息在小程序上展示,将下线实体门店搬到线上,并利用LBS定位当前门店。线上实体门店通过智慧门店小程序可以实现在线优惠买单,提高收银效率,优化服务体验。通过一键拨号、导航前往,快速引导顾客进店。同时,为帮助实体门店牢牢抓住忠实顾客,智慧门店小程序还为门店提供会员营销及转化能力,通过新会员招募、一键开卡、消费送券、满减活动、积分抵现、优惠券等营销手段帮助门店提升会员转化,沉淀门店会员,促进二次消费。

智慧门店打通线下全行业小程序解决方案

在快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谁能最快速、最便捷的解决人与物、场景的连接问题,谁就能在市场中谋取红利。智慧门店小程序优化用户体验与性能,用户无需登录第三方APP即可获得良好的门店服务体验。快速解决了线上用户对线下门店服务的需求。

智慧门店小程序是适用于线下全行业的小程序解决方案,它将门店展示、在线支付、会员营销等线下实体门店通用的能力深度结合,使用过程方便快捷,用完即走,无需下载,无需安装,尤其适合餐饮、超市便利、蛋糕烘焙、生鲜水果、休闲娱乐、运动健身和生活服务等类型的线下实体门店。

同时,智慧门店小程序也能帮助线下实体门店更直接的触达用户,为线下实体门店打开了微信8亿线上用户流量开关。用户通过小程序二维码、附近小程序、微信搜索、小程序历史记录、好友推荐、消息通知、置顶小程序、公众号关联、图文自定义页面等大流量入口来引导用户到店,大大降低线下实体门店线上导流成本,拓展线上流量,获得更多用户。

智慧门店核心功能满足线下实体门店使用需求

智慧门店10大系统核心功能助力线下实体门店更好的转型新零售。通过多门店管理、员工管理、门店WIFI、优惠买单、多渠道聚合收银、会员管理、积分策略、卡券管理、自动化营销、大数据分析等赋能给线下实体门店,真正做到让门店更智慧,让生意更智能。

赵掌柜认为,去中心化的新零售是线下实体门店的必然趋势,而小程序则是打开去中心化新零售的钥匙。作为微信官方认证的第三方服务开发商,赵掌柜将深挖实体行业转型痛点,利用微信小程序产品优势,在餐饮、美业、外卖、零售、休闲娱乐等行业发力,提供更多垂直行业解决方案,帮助线下实体门店充分挖掘线上、线下流量,引导线下实体门店,实现服务升级和新零售变革。

赵掌柜隶属于西安青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由一批具有国内著名网络公司服务背景的网络精英所组成,拥有经验丰富技术团队,专业的资深设计师。公司由最开始的APP定制开发、微信应用开发、手机移动网站建设、高端网站建设等转变为微信小程序第三方SaaS服务开发商。

智慧门店小程序免费申请入口:

智慧门店小程序扫码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