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双十一15亿快件引物流对决 微信还信用卡下月收费

 2017-11-07 17: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双十一15亿快件引物流对决:拼网络 拼速度 拼服务

随着阿里、京东的零售变革,以及“双11”大战的逐年升级,消费市场呈现出多元的场景和多变的需求,物流也随之发生深刻变革。

然而,智能化、无人化更多的只是从技术层面突破一些现有的物流瓶颈、拓展“双11”这种高峰节点的物流边界。就物流行业未来的健康发展而言,需要改变的地方还有很多。

2、用微信还信用卡下月起收费:每月超5000元部分收0.1%

微信在“信用卡还款”中常见问题一栏悄然挂出《关于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规则的说明》,规定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

3、支付宝推出信用租房 醉翁之意不在酒?

住房市场是最容易搭载消费金融的行业之一,有分析认为,阿里的醉翁之意似乎不在租房这瓶“酒”中,通过租房业务捆绑更多用户的消费金融或许才是其真正的目的所在。

支付宝租房可以为平台上下游提供两类不同的金融方案:一类面向B端,提供网商银行的服务;另外一类为C端提供花呗的分期付款等服务。

4、明年苹果推两款iPhone X 新金属中框提高数据传输速率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11月7日报道,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音译)发表报告称,苹果明年秋季将发布两款配置OLED屏幕的iPhone X,金属中框零部件数量将多于今年的4个,提高数据传输速率。

5、乐视IPO真造假?发审委委员被查贾跃亭“成功”套现

已经一地鸡毛的乐视再次上了头条,这次外界关注的焦点不再是“贾跃亭何时回国”或者“乐视还能否起死回生”,而是乐视涉嫌造假上市并行贿爆出“实锤”证据。

尽管种种证据表明,乐视网确实存在许多需要解释的地方,但是,对于乐视网IPO,创业板发审委2010年第33次会议的审议结果是:(首发)获通过。

6、传优信二手车拟赴美IPO 筹集资金约8亿美元

11月6日晚间消息,IFR引援知情人士表示,中国二手车在线拍卖平台优信正为美国IPO聘请银行,高盛、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将安排美国上市,可能筹集约8亿美元。

优信集团创建于2011年,是专注于二手车电商领域的多元化业务公司,旗下拥有B2B模式二手车网络拍卖平台优信拍、B2C模式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优信二手车以及提供二手车融资服务的优信金融三大子业务。2017年7月,戴琨宣布优信集团部分城市已经实现盈利。

7、阅文集团上市在即:灰色市场股价上扬

北京时间11月7日下午消息,腾讯控股旗下阅文集团此前公布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股价位于定价区间上限。随后,该股股价在灰色市场交易中大幅上涨。

在本周三阅文集团于香港IPO之前,投资者以每股75港元的价格买入该公司股票,比55港元的IPO发行价高出38%。该集团预计IPO可产生71.7亿港元(约合9.19亿美元)的净收益。

8、暴涨之后一日跌25%!中概股"战斗机"迅雷急刹车

最近迅雷股价大起大落。此前华尔街见闻提到,11月1日,迅雷美股一日暴涨29.56%,报收12.01美元,使其股价两周累计上涨幅度达到76.57%。

本周一当天迅雷并没有公布什么消息。不过最近迅雷推出的虚拟数字货币玩客币引起了争议。迅雷官网称玩客币不做ICO,也不会与人民币交易。

9、 “双11”前北京行政指导13家电商:不得规定订金不退

今天(11月6日)上午,由北京市工商局牵头,联合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市网信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8家网络市场监管联系会议成员单位,对京东、天猫、亚马逊等13家重点网络交易平台企业进行行政指导。

10、美媒:研究表明智能手机会使人智力下降 大脑变迟钝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1月3日报道,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校区认知心理学家及营销学教授阿德里安·沃德十年来一直在研究智能手机与互联网如何影响我们的思想和判断。沃德怀疑,我们对手机如此迷恋,以至于手机只要一出现,可能就足以削弱我们的智力表现。两年前,沃德和他的几位同事启动了一项精心设计的实验,以验证他的上述推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