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英文域名NO.cn超50万元结拍

 2017-11-10 09:5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枚既是二字母又是英文单词的域名no.cn拍出了51.5万元。

域名no.com翻译成中文有“不、不要”等意思,是英文里常见单词,也是口语里最容易听到的词汇,可以说是老少都很熟悉的一个单词。

字母NO还代表化学符号“一氧化氮”,也常被用来取代number,由于该域名没有行业指向性,建站范围广,对应的终端有NO5时尚广场(no5.com.cn)等。

昨日,多枚三声母/三字母域名纷纷拍出不错的成成绩,域名dbj.com拍出、40.2万元、cjh.com拍出30万元、rtk.com拍出15.6592万元、Lbu.com拍出15.3335万元。

域名dbj.com有“豆瓣酱、担保金、大宝剑”等意思,适合搭建美食、金融贷款、美容等网站;域名cjh.com有“车架号、闯江湖、吃鸡号、抽奖号”等意思,适合搭建游戏、抽奖等平台;域名rtk.com主体中的RTK是Real - time kinematic(实时动态)的英文缩写,相关域名rtk.de已被海外终端启用。

三字母域名Lbu.com有“吕布、卢布”,适合搭建游戏、货币等相关平台。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