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9121.com等多枚精品域名结拍

 2017-11-10 11:1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在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四数字.com域名:9121.com、8932.com和5937.com均拍出20万元、18.5万元和18万元。

从品相上看,这几枚数字域名不带“0、4”,易记易输,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适用终端广泛。

除此之外,昨日还结拍了两枚五数字域名,域名22887.com和69090.com分别拍出5.3万元和6.2万元的价格。由于域名排列有序,,含有吉利数字”6、8、9“,价格自然远超当今五数字.com域名的行情价。

昨日,一枚英文域名shop.vip拍出15.2万元的价格,该域名有”商店、购物“等意思,适合搭建电商相关网站。

三杂域名8du.com以一口价68888元被秒,该域名对应八都网络(8du.cn)、八度数据(8du.cc)等,应用价值不容小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