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双十一还宅在家? 那你就错过了ofo的11.11亿大红包

 2017-11-10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临近,各种优惠券、购物津贴、红包活动满天飞,可是仔细研究之后才发现,使用规则太繁琐门槛太高,什么定金翻倍、满减,那都是诱惑你高消费的,简直是赤裸裸的耍流氓行为。别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的11.11亿超级福利来啦,超低门槛、每天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这样少有的亲民好活动,你要是不参加,我也只能呵呵了。

说到ofo 11.11亿大红包的活动门槛,简直可以无视,因为太低了,即日起至11日24点只要骑行3分钟且骑行距离超过200米的有效订单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活动,每人每天前3单都可以抽奖,第一次抽到了骑行月卡也没有关系,骑一段可以接着抽,还有双11购物津贴及最高1111元现金大奖等着你。要想高概率的获得现金大奖,这里还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赶紧分享这个超级福利活动吧,使用月卡骑行获大奖概率也更高。

反观市面上其他双十一活动,优惠券金额倒是不少,可是您得消费千元或者更高才能使用优惠券,这和没有优惠似乎没什么区别。ofo之所以能发起这样面前全民的低门槛活动,与它的非凡实力不无关系:截至目前,ofo已经进入全球17个国家180多座城市,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3200万,为全球2亿多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是名副其实的全球最大和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美国知名研究公司7Park Data此前的研究报告称ofo已占据了共享单车行业65%的市场份额,处于行业绝对领先地位。

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市场领导地位,与ofo背后的四大取胜基石不无关系:其一,是产业链优势明显,ofo与飞鸽、凤凰等自行车巨头企业合作,占据了行业70%的生产产能,并与华为、中国电信、蚂蚁金服等知名企业合作,形成了完整的物联网生态闭环;其二,用工匠精神打磨产品,重视用户体验。以最新款单车“小黄蜂”为例,这是ofo第25次迭代的产品,经过101项用户体验研究,优化了32项细节,按照98项国际标准生产,配备了超轻“跑鞋胎”,超轻耐磨又安全,并实现了“脚踏5秒钟,滑行2分钟”,骑行体验绝佳。而在开锁、支付等环节,ofo的用户体验同样超凡;其三,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搞精细化运维。借助于物联网、人工智能、奇点大数据系统,ofo科学预测用户需求,实现了单车的精准投放,同时也打造了一个以人工智能为基础以物联网为载体的智能出行闭环。

共享单车的领头羊企业ofo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11.11亿超级福利活动,福利规模之大在共享单车行业尚属首次,而小黄车此举的目的当然不是为了炫富,而是借助双十一活动鼓励大众低碳出行,加速普及共享单车绿色出行理念。此前,ofo今年还接连发起了日常免费骑、全国红包车、1元月卡、国庆集卡、超级星期五等极为丰富的福利活动,成为引领市场和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受到了更多用户的喜欢。

不断刷新共享单车行业各项记录的ofo海外扩张也在提速,年内进入20个国家200座城市的目标将提前完成。ofo将绿色骑行理念推广到了全世界,不久将实现“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全球范围内随时随地都有车可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17双十一

相关文章

  • 一个“双十一”,只为“憋”数据!谁赢了?

    1682亿——这是2017年11月11日的一天之内,发生在天猫(淘宝)的交易额。1000亿——这是京东从11月1日零点到11月11日7点的下单金额累积。从2009年开始,每年的“双十一”逐渐成为全民狂欢的购物节,每年的“双十一”销售额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双十一购物节的营销上,阿里巴巴做得很成功。

    标签:
    2017双十一
  • 双十一“剁手节”来袭 金信网开启金粉节回血作战

    “双11”已被电商玩到第九年头,这个线上线下齐狂欢的“剁手节”疯狂吸瘪消费者腰包的同时,另一个领域也在掀起一股“造血”的狂潮,那就是互联网金融领域“双十一的兴起。在这场狂欢盛宴中,网贷平台以用户为中心,在提高用户体验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实际收益,以此获得用户青睐。随着一年一度的双11临近,电商已经使

    标签:
    2017双十一
  • 双十一惊现鬼畜广告 传统媒体也玩新花样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娱乐化趋势,近两年来整个广告圈也开始流行鬼畜风格。不过通常这种风格都局限于社交媒体玩法。但近日网上流传出的一组印有“等”、“忍”、“剁”的鬼畜广告,在社交圈形成了刷屏效果,让人意外的是,其来源却是几家报纸。图:鬼畜报纸广告从报纸广告上来看,仅有带情绪色彩的“等”、“忍”、“剁”

    标签:
    2017双十一
  • 双十一狂欢盛典互联网驾校趣学车钜惠送Iphone X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购物节即将拉开帷幕,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都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国内互联网驾校的领导品牌,趣学车在今年的双十一则打造了一场为期十一天的学车狂欢盛宴。从趣学车的官方app首页可以了解到,11月1日至12日,凡学员在此期间报名,不但可以领取大额度的学车优惠券,还可参与线上抽奖。抽奖

    标签:
    2017双十一
  • 《终结者2:审判日》携手京东 极速竞技决战双十一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即将到来,你的钱包和肾准备好了吗?各大电商间的硝烟依然浓重,谁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就有机会在这场年度大戏中拔得头筹!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助力京东,让广告漫天飞舞,让标语漫山遍野。更有极速竞技带来巅峰快感,这个双十一,《终结者2:审判日》携手京东陪你嗨!120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