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十一看科沃斯豪气冲天,联手饿了么送福利

 2017-11-10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眼看着双十一进入倒计时了,各电商平台进入紧张时刻,各品牌也进入白热化的冲刺阶段。在今年的双十一活动期间中,科沃斯机器人受到了万众追捧,预售数量节节攀升。科沃斯的产品究竟有何魅力?在这个双十一又为用户带来了什么优惠让利呢?

科沃斯联手饿了么,豪气送礼“倾城”而出

科沃斯联手饿了么送出超多双十一福利,不仅有50元饿了么红包等你来抢,更有免费扫地机器人/千元红包大抽奖,让你“饿了不叫妈,家务不叫妈”!

活动期间,科沃斯2017爆品——倾城,为大家带来了超多福利。登录京东“科沃斯旗舰店”0元预定,即可享双十一狂欢价劲省400元。预定还送保温杯、德式汤锅、收纳箱、配件礼包等等好礼,还能抽免费扫地机器人。如此大幅度的折扣,当然不能错过。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DD35扫拖更胜一筹,立省700还送豪礼

与此同时,天猫“科沃斯旗舰店”爆款产品DD35预售立减700元!还有超多豪礼。限量买一送一,送手持吸尘器,抢10万现金红包、收纳箱等等。浏览、加购、收藏店铺、付定金等,还有机会抽4999元iPhone X购机基金。推荐小伙伴们购买DD35,还能获得额外返现,最高返现1500元,相当于DD35免费抱回家。

扫拖升级的DD35,拥有蓝鲸清洁系统2.0,打扫更专业,干净还省心。滚刷和吸口互换的清扫装置,让DD35应对不同清洁状况都得心应手。微控水箱,拥有增压控流技术,均匀出水,水量恰到好处,即拖即干,还能通过APP调节水量。

除了扫拖给力,DD35还能实时反馈工作状态,让主人放心。通过手机APP,即可查看DD35的清洁状态,还能远程操控,随时随心开启清洁工作。APP上还有更多功能及模式,让你使用更方便。如此能干还贴心的DD35,怎么能不让人喜爱?

今年双十一,科沃斯活动这么给力,可谓是豪气冲天,壕出天际,预售火爆也是理所当然的。双十一马上来临,让我们期待科沃斯今年双十一的大爆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17双十一

相关文章

  • 一个“双十一”,只为“憋”数据!谁赢了?

    1682亿——这是2017年11月11日的一天之内,发生在天猫(淘宝)的交易额。1000亿——这是京东从11月1日零点到11月11日7点的下单金额累积。从2009年开始,每年的“双十一”逐渐成为全民狂欢的购物节,每年的“双十一”销售额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双十一购物节的营销上,阿里巴巴做得很成功。

    标签:
    2017双十一
  • 双十一“剁手节”来袭 金信网开启金粉节回血作战

    “双11”已被电商玩到第九年头,这个线上线下齐狂欢的“剁手节”疯狂吸瘪消费者腰包的同时,另一个领域也在掀起一股“造血”的狂潮,那就是互联网金融领域“双十一的兴起。在这场狂欢盛宴中,网贷平台以用户为中心,在提高用户体验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实际收益,以此获得用户青睐。随着一年一度的双11临近,电商已经使

    标签:
    2017双十一
  • 双十一惊现鬼畜广告 传统媒体也玩新花样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娱乐化趋势,近两年来整个广告圈也开始流行鬼畜风格。不过通常这种风格都局限于社交媒体玩法。但近日网上流传出的一组印有“等”、“忍”、“剁”的鬼畜广告,在社交圈形成了刷屏效果,让人意外的是,其来源却是几家报纸。图:鬼畜报纸广告从报纸广告上来看,仅有带情绪色彩的“等”、“忍”、“剁”

    标签:
    2017双十一
  • 双十一狂欢盛典互联网驾校趣学车钜惠送Iphone X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购物节即将拉开帷幕,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都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国内互联网驾校的领导品牌,趣学车在今年的双十一则打造了一场为期十一天的学车狂欢盛宴。从趣学车的官方app首页可以了解到,11月1日至12日,凡学员在此期间报名,不但可以领取大额度的学车优惠券,还可参与线上抽奖。抽奖

    标签:
    2017双十一
  • 《终结者2:审判日》携手京东 极速竞技决战双十一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即将到来,你的钱包和肾准备好了吗?各大电商间的硝烟依然浓重,谁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就有机会在这场年度大戏中拔得头筹!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助力京东,让广告漫天飞舞,让标语漫山遍野。更有极速竞技带来巅峰快感,这个双十一,《终结者2:审判日》携手京东陪你嗨!120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