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曾是大佬榴莲的米 价值上百万的ky.cn建站!

 2017-11-14 15:5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11月8日消息,昨日,小编专门针对二字母.CN的建站明细整理一份详细的报告(回顾:最新的二字母.CN建站详情,全球676枚多少已建站?),在整理资料时,小编意外发现,价值数百万元的二字母ky.cn被搭建为“快云网络”平台,正式启用。

Ky.cn应用潜力突出

二字母ky.cn注册于2013年,注册时间并不长,但是颇受喜爱,几度易主,2015年还被大佬榴莲看中,花费数百万元打包了kg.cn、kh.cn和ky.cn。而后,域名在2016年也曾拍出100万元的高价。

域名ky.cn虽然只是二字母,但是含义丰富,有“考研、快云、开业、科研、烤鱼、口语、卡伊、卡宴”等诸多含义,适合应用于学术、网络、美食、食谱、教育、外语、奢侈品等各类相关平台,应用价值十分突出。

相关域名ky.com则跳转到k-y.com,根据页面信息,是海外一个成人用品销售平台。

“快云”平台鱼龙混杂

目前,ky.cn已被正式启用,搭建的就是一个互联网建站方面的网站“快云网络”。

在搜索快云网络相关信息的时候,小编发现,市面上叫做“快云”的平台真不少,像快云点播、快云服务器、快云免流、快云VPS等等。其中有一个云计算公司快云,比较突出,其官网启用的是双拼kuaiyun.cn。

有趣的是,访问kuaiyun.com则显示“快运丨快件——coming soon”,页面中有申通、顺丰、圆通、中通等各个物流平台的链接。不过页面中声明“此域名为通用词汇,并为非商业性、独立的私人且个人所有,域名本身及其所有人与任何公司、组织、商标无关”,持有人准备用来建站。

优质域名让你的品牌脱颖而出

像“快云”这样的平台,在网络上遍地都是,要是想通过搜索引擎来访问,实在是难以辨别,究竟哪个才是我要找的快云?

这个时候,用户通过域名来访问官网则是最好的选择。要是没一个好域名,用户该怎么记住你,并且找到你!

一枚优质的域名,直接让你在同行同名称的平台中脱颖而出,也方便用户记住你的品牌,从而带来流量。优质域名也更容易获取用户的信任,有助于树立品牌形象。要想做好品牌,优质域名必不可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n域名

相关文章

  • CN域名隐私保护内测收费

    这给本就不富裕的站长雪上加霜,今年COM域名涨价了30%,达到了78元/年,而现在CN域名又要付费开启隐私保护,48元/年。你说说怎么办?

    标签:
    cn域名
  • CNNIC将为100万企业提供免费CN域名

    昨天在2022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在济南召开,据了解:将在未来两年内为10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CN」和「.中国」国家顶级域名免费注册服务。

    标签:
    cn域名
  • 国产知名企业陆续启用“.cn”域名

    这个时候国家大力推进“.cn”域名的普及,也是未雨绸缪,再也不怕将来老美可能使绊子,限制互联网根服务器而导致.com访问受限了,继遭受科技打压后,俄乌战争又一次让我们国内更加清醒。

    标签:
    cn域名
  • 从实际效果看CN域名在百度收录中的权重

    对于新站的.CN的提交,如果有原创内容的话GOOGLE会在三天类收录。单纯转帖或者无内容的站点会还是会收录,只是时间一般比较慢。.CN域名无论是否原创的内容,百度的收录一般在15填以上,无原创内容的网站被拒绝的几率很大

    标签:
    cn域名
  • 中国顶级域名.cn后缀,认识一下!

    昨天和大家科普了最古老的域名.com域名小知识,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紧随.com其后的.cn后缀的小知识。.cn后缀域名是中国国家顶级域名,是全球唯一由中国管理的英文国际顶级域名,1990年开放注册并运行,是中国企业自己的互联网标识,是中国身份的表征。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