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震惊!“域名之王”卖掉十枚三数字域名

 2017-11-15 11:2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海外著名投资人——域名之王Rick Schwartz(里克·施瓦茨)在推特上公布,成功卖出10枚三数字.com域名。

域名之王Rick Schwartz

这十枚三数字.com域名分别是238.com、239.com、243.com 、295.com、346.com、348.com 、750.com、939.com、969.com、975.com。

据悉,这些三数字.com域名是里克·施瓦茨在1997年和1998年间收购的,收购总价仅700美元。有外媒猜测,这批域名目前的价值应该在150万-250万美金之间。

由此看来,算上续费的价格和收购价,里克·施瓦茨获利至少在百万美金以上,相当惊人!

三数字.com全球仅1000个,数量稀缺,除去已经建站和投资人惜售的,目前在域名市场流通数量非常稀少,价格一直一路飙升。

根据外媒报道,这批三数字.com域名的买家应该是中国投资人,目前这些域名也基本上转入国内注册商名下,不少已经进入隐私保护状态,国人的域名投资实力值令人点赞!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