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共享智能Wi-Fi翻译机” 百度世界大会正式发布

 2017-11-17 16: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人工智能浪潮到来, 如何让科技更靠近你,更懂你? 当全球云通信成为通信新引擎,如何让全球沟通更简单? 2017年11月16日,在融合百度人工智能和途鸽全球云通信技术的全球首款共享Wi-Fi翻译机在 “Bring AI to Life” 2017百度世界大会盛大发布,让人们对跨境沟通充满想象的同时,也标志着翻译机从此真正走入了人工智能时代。

这是继9月19日在日本名古屋召开的第16 届机器翻译峰会首秀、10月18日地中海辉煌号发布盛典展示后,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在国内的正式高调亮相。这款由百度和途鸽联合出品的革新性智能Wi-Fi翻译机,以“一键翻译”、“自带流量”两大亮点,重新定义了智能翻译机,成为智能翻译机行业的全新标杆。

百度副总裁、AI技术平台体系总负责人王海峰隆重介绍介绍这款百度“黑科技”产品。

全球首款共享Wi-Fi翻译机, 让跨境沟通无障碍

“地坛那附近有很多北京特色小吃,你喝豆汁儿了吗?”“还没有,但我尝了一种非常独特的食品,卤煮火烧。他们告诉我这是真正的北京特色。”

16日下午,在百度世界大会AI技术与平台论坛的现场,百度自然语言处理部副总监赵世奇通过手上的一个小小的翻译机,与他来自美国的好朋友David进行了极具“北京风味”的对话,令现场观众发出阵阵笑声。

精彩的现场中英文互动对话,展现了智能翻译的科技魅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款由百度和途鸽联合出品的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通过“一键翻译”和“自带流量”这两个标签带来了一种不同以往的革新体验。非常客观地说,这可能是当前市场上最智能的硬件翻译产品。

这款突破性的创新产品,将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作为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的联合出品方之一,途鸽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张衡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已来,人工智能正深刻地改变这个世界。百度和途鸽联合发布的这款全球共享Wi-Fi翻译机的本质是全球跨境场景下的AI入口,这个产品自带全球通信服务,很自然地深度切入跨境人士的几乎全部行为场景,因此它深刻地提升了跨境沟通便利的同时,给跨境旅行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

未上市先火爆,在此次产品发布时,已有携程旅游、同程旅游、蚂蜂窝、中青旅、春秋航空等国内知名旅游企业成为其战略伙伴及租赁和分销渠道。而欧洲顶级邮轮地中海辉煌号将配备这款共享Wi-Fi翻译机,作为船上和岸上观光智能化服务的有力补充。而在日本名古屋的亮相,也吸引了像Booking等企业寻求合作。

百度和途鸽联合出品 一键开启翻译机的“智能时代”

在全球化趋势下,语言障碍成为人们沟通的痛点。面对智能翻译机广阔的蓝海市场,国内不少公司推出了翻译机产品,如科大讯飞晓译、双猴科技的魔脑系列、分音塔的准儿等。但大多数翻译机操作相对繁琐,翻译功能需要联网触发、联网方式比较复杂等,让消费者倍感不便。而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的出现,则让这一切变得很简单。

这款黑科技产品,由百度和途鸽联合出品,基于百度语音识别合成及神经网络翻译等人工智能技术,融合途鸽自主专利的全球云通信科技,它可以在中英、中日等互译模式中自动识别语种,实现一键语音实时翻译,使翻译机真正告别了两键时代。

亮点一:一键翻译、自动识别语种。在使用时,只需要选定互译语言的种类(如中英模式),按住翻译键,设备就会智能识别输入语言的语种,并自动输出对应语种的翻译结果,也就是一键翻译功能,将单一的中译英或英译中转变为中英互译。可以说,这款翻译机在提升效率的同时,也能让用户尽享沟通乐趣。

亮点二:全球网络,自带80+国家数据流量。这款翻译机采用了途鸽国际领先的全球云通信技术,100%自主专利Cloud SIM 科技,能实现随时随地在线,自动切换最优网络资源 。它自带80多个国家的移动数据流量,开机后便可自动连接当地4G网络,完全不需要外部的网络支持。更令人惊喜的是,它还自带Wi-Fi热点,最多能同时连接手机、电脑等多个终端设备。

此外,这款产品具有高颜值高品质,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完美体验。国际化设计、小巧便携,有型有范儿;超长续航,让出行无忧;具有深度学习能力,翻译越来越准……它能让你和世界随时随地沟通。

全球云通信赋能跨境旅游 途鸽更高起点从“新”出发

此次与百度联手推出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充分展示出途鸽在全球云通信领域独一无二的技术优势,同时也意味着,2017年在品牌升级后,途鸽的产品及业务进一步升级,砥砺创新的途鸽发展进入了战略发展的新阶段。

百度和途鸽联合出品的这款共享Wi-Fi翻译机,将为跨境旅游行业带来更多价值和机遇。

作为国际领先的全球云通信平台之一,深圳市途鸽信息有限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秉承“全球化、专业化、持续创新”的价值理念,迅速成为全球领先的全球云通信技术方案和服务提供商。途鸽在完全自主研发的云通信平台积累了多项国际专利,聚合了全球80多家运营商的通信资源,已经服务了数千万高价值用户。与此同时,途鸽积极推进全球化布局,业务已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落地并快速发展。

途鸽积极开放通信和大数据能力, 与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物联网、大数据等最新科技深度融合,为全球各行业伙伴赋能。在人工智能领域,除了推出全球Mi-Fi智能手机、以及智能Wi-Fi翻译机。在跨境旅游领域,途鸽积极推进全球Mi-Fi、智能Wi-Fi翻译机的全球共享业务,致力于“让全球沟通更简单”。

数据统计,2016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达到1.22 亿人次,继续蝉联全球出境旅游人次世界冠军。在这一大背景下,智能翻译硬件产品的市场空间巨大。在跨境旅行行业技术领先、屡获殊荣的途鸽,将携手百度及全球伙伴,从百度共享Wi-Fi 翻译机为起点全“新”出发,开启与全球沟通的新征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翻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