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杂粮粥”zlz.com超17万元结拍

 2017-11-21 09:4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声母/字母域名一直是市场上的硬通货,短小精悍的特点备受青睐。近日一枚三声母域名zlz和三字母域名ugc.com均以小六位的价格结拍。

域名zlz.com拍出17.0378万元。含义上有“杂粮粥、租赁站、资料站、治疗站”等意思,适合搭建美食、租赁平台、医疗网站等。相关域名zlz.com.cn已被上海中隆电器有限公司启用。

域名ugc.com拍出12.6万元。字母u有“优”的意思,可理解为“优歌词、优购城、优股城”等,适合搭建音乐、电商、股票等平台。

除了字母域名外,昨日还结拍了几枚拼音域名,分别是域名qihou.com和qingji.com和anquangu.com。

域名qihou.com拍出3.2万元,有“气候、棋后”的意思,适合搭建气候监测、棋类相关网站;域名qingji.com拍出1.7万元,有“轻击、情急”的意思。

三拼域名anquangu.com超3.2万元结拍,含义直观,有“安全股”的意思,适合搭建股票相关网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