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联惠:“双创”理念的坚实拥护者和推动者

 2017-11-23 11: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017年11月22日下午,为推动大学生新媒体创新创业工作的进一步落实,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指导,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微博校园、中山大学、无极道控股集团联合主办,微博电商、微博教育、微博职场、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协办的“2017粤港澳大学生新媒体创新创业论坛暨微博大学广东总院落成仪式”在广州南丰郎豪酒店正式举办。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名誉会长李春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十数所高校的代表,微博校园全国渠道总监刘砚春,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联惠)董事长黄明,无极道控股集团董事长赵红梅等企业家受邀出席本次盛会,共同商讨当代大学生新媒体创新创业趋势和发展的前景。

微博校园全国渠道总监刘砚春表示:目前新媒体创业仍然具备很大的发展前景,微博将联合多方的力量共同为大学生新媒体创业提供坚定的支持,并鼓励新一代的大学生勇立潮头,努力适应激烈的新媒体创业形势,积极开创新媒体内容创业的契机。

微博校园全国渠道总监刘砚春致辞

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名誉会长李春洪指出,大学生新媒体创新创业的趋势会越来越好。李春洪表示:在新媒体的带动下,网红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交融的风口已经打开,过去一年网红经济呈现爆发式的增长,逐步从注意力经济转化为有价值、有内容、有IP的影响力经济,未来将带动经济实现更进一步的发展。

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名誉会长李春洪致辞

作为本次活动的焦点项目,“粤港澳大学生新媒体创新创业趋势发展讨论”圆桌论坛吸引了到场来宾的目光。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副秘书长李璟皓,云联惠董事长黄明,无极道总裁孙政权,网红网董事长谢利民,兼职猫CEO王锐旭,中澳青年文化联合会会长邓俊彦纷纷为大学生新媒体创新创业建言献策。

圆桌论坛现场

其中,云联惠董事长黄明讲解了云联惠的创新商业模式,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新思路,得到了众多来宾的认可。黄明指出:大学生普遍缺乏创业资本和优质的创业平台。针对这个问题,《云联商业大系统》将为大学生提供低门槛的创业平台,戮力为大学生双创培育良肥沃的土壤,勉励大学生扎实创业,积极投身到新媒体的创新创业当中。在助力双创的道路上,云联惠一直在行动。

据了解,云联惠是一家以消费资源为主要经营内容的“互联网+”创新平台企业,通过共享消费资源的形式推动各个行业发展。经过三年多的发展,云联惠的代理公司遍布全国大部分的省份,并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筹建落地公司,业务辐射房地产、汽车、商超、旅游等十多个行业,企业发展速度可谓迅猛。为回馈社会,云联惠积极地参与到各项创新创业的活动,致力为大学生及更多的年轻人提供良好的创业机会,这也是云联惠参与此次活动的初衷。

云联惠参会代表团

纵观本次盛会,商界、粤港澳多地教育界的众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为大学生新媒体创业创新出谋划策,并提供了科学合理的大学生培育方案,是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重要举措。从多位嘉宾的反馈中我们可以感受到,目前粤港澳地区虽然存在创业成本较高的问题,但却更容易与国内接轨,拥有更好的创业环境。此外,粤港高地区也是自媒体人才集聚的地区,创业氛围良好。不难预料,未来,粤港澳地区必将成为国内自媒体创业创新的优秀模板,为国家的经济迈向更高的阶段做出巨大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警方摧毁云联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