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周新闻回顾:回顾马化腾张一鸣朋友圈互怼 空姐遇害滴滴有责

 2018-05-11 17: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马化腾和张一鸣朋友圈掐架

今天(5月8日),张一鸣在朋友圈庆祝抖音Tik Tok(抖音的国际版)获得了Q1 App Store免费下载量的第一名,他写道:“celebrate small success”。除此之外,他还在留言区留言:“微信的借口封杀,微视的抄袭搬运挡不住抖音的步伐。”这句话引起了马化腾的注意。

马化腾回道:“可以理解为诽谤。”字里行间透露着义正词严。张一鸣继续回应:前者不合适讨论了,后者一直在公证,我没想有口水战,刚刚没忍住发了个牢骚,被我们pr批评了。材料我单独发给你。马化腾:要公证你们的太多了。

相关阅读:

朋友圈就开怼?马化腾和张一鸣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张一鸣马化腾朋友圈“掐架” 这次不是P的

不屑做腾讯高管的张一鸣 会收下阿里的橄榄枝吗

2、看完谷歌I/O 2018大会,用iPhone的我彻底凌乱了!

今日凌晨,一年一度的谷歌I/O大会如期举行。巧合的是,前一晚上,微软的Build开发者大会才刚刚拉开帷幕。不禁让人想把二者比较一番。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和谷歌毫无疑问都把AI作为重头戏,贯穿整场大会,或者说,让AI成为了这一年里始终影响整个公司布局的一部分。

相关阅读:

看完谷歌I/O大会 你我是否该陷入焦虑

谷歌I/O大会消息:谷歌智能助手要成精了 年底面向iOS大升级

Google I/O大会:AI外呼将颠覆传统

3、空姐深夜乘顺风车遇害 滴滴监管证件要过关,人更要过关

又一个不幸的消息在网络上蔓延,21岁空姐深夜惨被杀害,而凶手竟是当晚的网约车司机!目前凶手仍在潜逃。网约车新政实施一年有余,身份的审核也愈加严格,证件认证也非常认真,但网约车司机素质良莠不齐,对此方面的监管实在需要加强!

相关阅读:

空姐深夜打车遇害 滴滴官方发声明回应

空姐搭顺风车被杀害,滴滴:万分愧疚 正配合警方

滴滴悬赏百万寻凶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凶手做了什么?

4、广州警方摧毁“云联惠”特大网络传销犯罪团伙

5月9日电 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5月8日,广东省公安厅部署广州警方开展收网行动,成功摧毁“云联惠”特大网络传销犯罪团伙,黄某等多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在行动中落网。

广州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网络传销犯罪手法不断翻新,具有极强的诱惑性、迷惑性,但其拉人头、非法牟取利益的本质不会变。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切实增强防范、抵制传销的意识,不要受所谓高额回报诱惑而误入传销歧途。

相关阅读:

云联惠2年前被频繁举报 多地工商预警非法集资风险

砸6000万拍《香港大营救》,云联惠投资电影另有猫腻

广州警方摧毁“云联惠”特大网络传销犯罪团伙

5、14万买包子的失主找到啦!警方依据支付宝打款记录,确认韩某为失主

14万买包子的失主找到啦!警方依据支付宝打款记录,确认韩某为失主。

在通泰路派出所会议室,河南汴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何刘竹店长的正能量行为进行奖励,“5000元并不多,希望大家能把这种行为传播下去”。

相关阅读:

男子买包子误付14万 网友:大额转账没提醒?

顾客买包子支付宝误付14万:店长称这相当于他一年收入

粗心男子买包子误付14万:好心店长寻失主

6、QQ要被关闭?腾讯官方:纯属谣言 消息故障已修复

5月9日晚间,腾讯QQ突然发生大面积故障,有不少网友“不明真相”,甚至有人怀疑QQ要凉了,并传出了QQ关闭的谣言,在不少平台大肆传播。

这则漏洞百出的谣言称,QQ大量散发不良消息,对青少年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司法局少年保护法第36条第4款明确规定,对青少年进行心理影响的软件涉嫌触碰法律,对其进行相应惩罚,网络总局正式通知QQ将于2018年5月10日夜间12点正式关闭。

相关阅读:

QQ出现重大BUG,已发消息出现“红叹号”标志

QQ故障致谣言四起 辟谣:完全修复 正常使用

QQ故障背后:让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令人深思

7、余额宝酝酿再开放 第二批货基接入在即

21世纪经济报道10日消息, 记者向蚂蚁金服进行了求证。蚂蚁金服方面表示:“如有必要,后续余额宝也将进一步引入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蚂蚁将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用户带去更多、更好的普惠金融服务。”

在货基严监管的背景下,余额宝的进一步开放,除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外,亦是在系统层面降低单一基金集中度风险必须做出的选择。

相关阅读:

余额宝升级,京东也出了一款逆天活期

余额宝新添了两只基金,用不着定闹钟抢购了

余额宝已经全面开放购买 收益率也涨了!

8、首批5G手机里面没有苹果 因为这三大原因

对于 5G 技术,不管是 AT&T 等运营商,还是三星、华为等手机巨头都十分重视,不止一次强调要抢占 5G 技术高地。但是苹果却是科技巨头中坐得最稳的,到现在基本上没有对 5G 技术发表过什么观点,更没有说过什么时候会推出 5G 终端。那么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苹果的 5G 设备呢?今天外媒 AXIOS 发文称,我们短期内无法看到苹果发布5G 设备了。

相关阅读:

高通宣布5G商用时间提前:首批5G手机2018年发布

高通:首批5G手机预计今年推出 最高速度达4Gbps

上海5G综合测试 迈出关键一步

9、集齐所有亮点!坚果R1消息走漏:8GB内存,后置Logo指纹

这次锤子科技的保密工作似乎做得不错,距离新机发布只剩不到一星期的时间了,网络上还没有任何一张和坚果 R1 有关的真机泄露图出现。但我们从网友零星的爆料和罗永浩和网友的互动中能够找到一些蛛丝马迹,坚果 R1 的大致形象也逐渐清晰了起来。

数码闲聊站列举了一些坚果 R1 的卖点,包括已经公开的高通骁龙 845 芯片、异形全面屏设计,还有 8GB 内存,后置 Logo 指纹识别,无线充电等。

相关阅读:

诺基亚X亮相工信部:正装照一览无遗 配置全曝光

网曝小米8真的要来了!或搭载媲美iPhone X的3D人脸识别技术

苹果第二代se最新消息:iPhone SE 2真的是全面屏?

10、第一个区块链小程序诞生了

小协议给出的方案非常轻巧:输入协议的标题和内容,选择是否加密存储协议内容,支付3块多的服务费,这份协议就生成了,然后微信发送给乙方,乙方同意之后,这份协议就会被写入以太坊网络,无法篡改,坚如磐石。

按小协议自己声称的:只需使用3分钟,你就能创建一份不可篡改的协议,微信唯一ID和区块链技术,保证内容真实可信,双方身份可靠。资深律师合作,随时提供电子证据保全。

相关阅读:

悲剧!区块链小程序"小协议"因违规被微信封杀

如何区分虚拟货币、数字货币、加密货币和代币

Facebook宣布重组 将成立区块链技术部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腾讯增持滴滴股份 后者股价大涨近 9%

    美国证监会周四披露的文件显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腾讯控股持有滴滴的A类股份为7885万股;该持股数量较滴滴去年6月末IPO时增加了近180万股。披露文件显示,腾讯对滴滴持股数,在滴滴截至去年9月30日的10.65亿股流通股中,占比为7.4%。

    标签:
    腾讯
    滴滴出行
  • 滴滴货运、货拉拉、快狗打车等8家公司被约谈提醒

    约谈提醒指出,近期货车司机集中反映互联网道路货运平台随意调整计价规则、上涨会员费,诱导恶性低价竞争,超限超载非法运输等问题,涉嫌侵害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引发货车司机普遍不满和社会广泛关注。约谈提醒要求,各平台公司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举一反三,立即进行整改。

  • 滴滴单季巨亏超300亿 阿里CEO张勇辞任董事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0日报道:今日,滴滴公布了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滴滴第三季度营收为426.75亿元,同比下降2%。第三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306亿元。

  • 滴滴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三季度营收达427亿元

    滴滴今天公布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滴滴第三季度营收为426.75亿元,同比下降2%。

    标签:
    滴滴出行
  • 滴滴回港背后,普通人的科技投资财富密码

    近日,上市仅156天的滴滴从美股闪电退市,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消息发布后,滴滴股价盘前一度涨到9美元,涨幅超过15%。不只是滴滴花落港股,阿里、腾讯、美团、小米,百度等众多中国互联网科技公司,纷纷选择香港为二次上市地点,港股俨然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科技企业的主阵地。

    标签:
    滴滴出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