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云联惠网络传销被摧毁 最大网红孵化基地落户武汉

 2018-05-09 17: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广州警方摧毁“云联惠”特大网络传销犯罪团伙

5月9日电 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5月8日,广东省公安厅部署广州警方开展收网行动,成功摧毁“云联惠”特大网络传销犯罪团伙,黄某等多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在行动中落网。

广州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网络传销犯罪手法不断翻新,具有极强的诱惑性、迷惑性,但其拉人头、非法牟取利益的本质不会变。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切实增强防范、抵制传销的意识,不要受所谓高额回报诱惑而误入传销歧途。

2、最大网红孵化基地 它在哪里?是谁投资的

5月8日,60名青春靓丽的网红乘坐红色法拉利出现在武汉创意天地,标志着华中地区最大的网红孵化基地正式落户位于洪山野芷湖的创业园。

武汉视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创内容制作分发、网红孵化、网络直播、电子商务以及线下活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创新型公司,在华中、华东等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以及多个网红孵化基地。

3、14万买包子的失主找到啦!警方依据支付宝打款记录,确认韩某为失主

14万买包子的失主找到啦!警方依据支付宝打款记录,确认韩某为失主。

在通泰路派出所会议室,河南汴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何刘竹店长的正能量行为进行奖励,“5000元并不多,希望大家能把这种行为传播下去”。

4、看完谷歌I/O 2018大会,用iPhone的我彻底凌乱了!

今日凌晨,一年一度的谷歌I/O大会如期举行。巧合的是,前一晚上,微软的Build开发者大会才刚刚拉开帷幕。不禁让人想把二者比较一番。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和谷歌毫无疑问都把AI作为重头戏,贯穿整场大会,或者说,让AI成为了这一年里始终影响整个公司布局的一部分。

5、破直播人气外挂案 背后真相令人震惊!

去年3月,罗田县公安局接到本地一名网络主播报案称:有网民提供非法侵入控制计算机程序,为网络主播提代“人气代刷”服务,从而获取高额利润。

罗田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对该案依法立案侦查。从去年5月至今年4月,专案组先后赴深圳、广州、北京、河南、山东等地,分别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唐某、张某、王某、李某某。

6、传腾讯音乐委任五家银行安排美国IPO事宜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消息,据汤森路透旗下IFR报道,腾讯音乐委任五家银行安排美国IPO事宜。腾讯对此消息表示不予置评。

此前据云财经报道,腾讯音乐将在2018年末登陆美股或港股上市,预计2018年营业收入将超过170亿元人民币,净利润将达到36.5亿元人民币。

7、央行封杀代查个人征信App:可泄露个人信息

近日,央行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的通知》(银发〔2018〕102号文,简称“102号文”),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和个人征信系统运行机构和接入机构征信信息安全管理。

102号文要求,严格授权查询机制,未经授权严禁查询征信报告,规范内部人员和国家机关查询办理流程,严禁未经授权认可的App接入征信系统。

8、5G手机即将大规模发行:5G网流量收费方式曝光!

5G网络比4G速度快约10倍,实际上提升的是上网或下载速率,在获取相同数据量的前提下,减少了用户等待的时间,但需要用到的流量其实不变。比如下载1GB大小的电影,5G的速率提升将下载时间减少为4G的十分之一,但总的流量不变。

9、为迎新款iPad和iPhone,FaceID或将支持水平解锁

据腾讯科技消息,日本苹果博客Macotakara和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爆料称,苹果即将发布的iOS 12将新增对设备平放时使用FaceID功能的支持。这是一个细微但又非常重要的细节,因为它预示着新款iPad和iPhone X Plus确实会在今年发布。

10、腾讯、芒果TV“开战”,嘻哈之后,是电音狂潮?

4月24日,在2018芒果TV春季招商会上,芒果TV对外发布了今年二、三季度的多档新品综艺节目,其中包括电子音乐选秀节目《电音骑士》。网传的拟定(队长)为:张曼玉、窦倩童、王嘉尔、华晨宇、Tfboys其中一员。

腾讯视频则与《这!就是街舞》的制作方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电子音乐节目《即刻电音》,将于今年10月份周末黄金档播出。这个时间,与芒果TV的《电音骑士》极有可能撞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