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果小美完成C轮融资 品牌域名接地气

 2017-11-24 11:3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办公室无人货架果小美创始人兼CEO阎利珉透露,公司已经完成C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超过5亿人民币。

今年6月底,果小美在成都成立 ,创始人是原阿里聚划算总经理阎利珉 (花名慧空)。在成立5个月的时间内,果小美已经先后获得IDG、蓝驰创投、峰瑞资本等多家知名机构的投资。目前果小美的累计融资金额已超过5亿。

此外,在今年9月份宣布A轮融资不久后,果小美还与主打智能零售货柜的“番茄便利”实现战略合并,完成了无人零售领域里的第一笔并购。

官网域名方面,果小美启用三拼guoxiaomei.com,相关域名guoxiaomei.cn已被其保护。域名guoxiaomei.com与品牌名称“果小美”高度契合,有利于塑造品牌形象,在宣传和引流上有着不小的帮助。

虽然三拼域名字符较长,但启用这类域名的网站不胜枚举,例如美丽说(meilishuo.com)、蘑菇街(mogujie.com)、小红书(xiaohongshu.com)等。

无人零售已成为今年的大风口,这将是一场关乎团队、资本和商业等综合实力的竞争,供应链、物流、仓储等环节的效率都会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那些团队不强、发展速度不快的公司也将会逐渐淘汰出局。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拼域名
果小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