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放弃无人货架? 果小美上线“宝贝仓”深耕电商转战线上

 2018-07-24 17: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果小美上线了“宝贝仓”业务,整体模式接近微商,与原来的无人货架业务关联不大。果小美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货架还在运营,但已经全力做线上业务。

负面缠身

进入今年果小美的负面新闻就不断,先是在某职场社交平台果小美被曝“裁员”、“解散”然后又是资金链问题,供应商封仓,果小美解散等问题的不断出现。

在面对融资、业务受阻等问题时,果小美也作出了回应并公布了发展规划。将战略转型,由重模式升级为轻模式,继续深耕办公室无人零售场景;下一阶段主攻云端电商及现有货架精细化运营,以提高用户体验为使命,并要打造办公室升级版的“拼多多”。

融资、“重生”?

即使进入今年无人货架开始出现倒闭潮,但是在今年6月份,果小美完成C+轮融资,由湖畔山南领投。只不过此轮融资后的果小美已经不再是无人货架果小美了。

果小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果小美的线下办公室无人零售点位已实现了战略性升级。从重模式到轻模式的转变,将让果小美线下业务实现从点位数增加转变为点位质量的提升,从单点的运营补贴转变为单点的盈利,从单点的无人货架转变为智能硬件的升级,以及从精选的预包装零食到生鲜水果商品品类的升级。

转型电商平台

据了解,果小美的“宝贝仓”是一个只针对买手开放的电商平台,为品牌方提供积压库存整体解决方案,为职业买手提供服装、护肤美妆等品类的品牌正品低价存货。目前,宝贝仓只招募宝妈买手,不过如果拥有一年以上的代购或、微商经验或者有着杰出的销售业绩也可以。

这并不是果小美第一次试水电商领域,之前就已经试水了拼团模式。对于果小美来说,或许拼团尝到了电商甜头,再加上拼多多的突起如今社交电商风口正盛,宝贝仓的上线还是令人蛮期待的!

如今无人货架的风口已经趋于冷却,倒闭的倒闭、退场的退场、转型的转型。对于果小美来说“宝贝仓”已经成为其主要业务,虽说无人货架业务也还在运营,但是明显已经不是主营业务了!对于果小美来说无人货架的浪潮已退,为了生存下去转型不可厚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果小美
无人货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