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聚美撤回私有化要约:正式提出多元化破局思路

 2017-11-28 19: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7日,聚美优品发布公告,聚美优品董事会特别委员会收到了公司董事长兼CEO陈欧等组成的买方团提交的通知函,决定撤回2016年2月发出的私有化要约,立即生效。

据了解,聚美优品表示正在进行多元化布局,以求突破垂直电商困境。聚美方面表示,流量是所有电商的命脉,尤其是对于垂直类电商来说,如何突破巨头的重重围困,拿到具有性价比的流量是不得不面对的问题。聚美多元化就是为了解决当下流量的困境的战略布局。

尽管不久前聚美优品遭到疑似股东的质疑,指责其投资电视剧制作和共享充电宝等行为,但随着时间推移,跨界投资价值逐渐显现,多元化布局或已初见成效。

公开数据显示,聚美优品投资的重要业务共享充电宝街电占据80%市场,几乎成了共享充电宝的代名词。在共享充电宝的商业模式备受质疑,一些企业陷入资金困境,甚至已经倒闭的当下。街电CEO原源在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上宣布,街电在部分城市已盈利,这是共享充电宝首家实现盈利的公司。阿拉丁统计平台数据显示,在9月微信小程序指数Top100榜单上,街电超过最火爆手游王者荣耀,位列共享充电第一,这意味着用户对共享充电的需求还有很大潜力可挖。

不止是共享充电宝街电,聚美优品围绕着消费升级展开投资布局其他业务也发展十分迅速。媒体报道,2015年7月,中国最大的母婴家庭服务平台宝宝树完成3亿美元融资,聚美优品以2.5亿美元领投。宝宝树拥有庞大用户基础,而聚美在跨境电商供应链及物流方面的经验,让双方形成优势互补。

聚美优品投资制作的超人气IP剧《温暖的弦》不久前顺利杀青,已被湖南卫视和腾讯视频购得版权。在流量衰退的大环境下,聚美优品的多元化布局无疑为自己赢得差异性竞争力。

目前来看,聚美的多元化破局之路已经初见成效,或将成为其他垂直电商未来借鉴学习的样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聚美私有化要约

相关文章

  • 聚美私有化要约 要约价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溢价1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2日讯,聚美优品私有化的道路可谓一波三折,近日,据聚美优品公告称,收到董事长陈欧提出的私有化要约,拟以每ADS(美国存托股份)20美元的价格收购公司剩余股份。该要约价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溢价15%。

  • 聚美撤回私有化要约 启动多元化布局突围流量封锁

    在经历了21个月的谈判交涉后,聚美优品私有化一事以撤回要约告终。11月27日,聚美优品发布公告称,聚美优品董事会特别委员会收到了公司董事长兼CEO陈欧等组成的买方团提交的通知函,决定撤回2016年2月发出的私有化要约,立即生效。聚美优品表示,撤回私有化要约,是基于聚美优品当前电商业务发展稳定、多元化

  • 每日话题:放弃私有化要约的聚美优品能否浴火重生?

    A5创业网(www.admin5.com)11月29日消息,本月27日晚间聚美优品宣布撤回2016年2月17日递交的非约束性私有化方案,立即生效。在放弃私有化之后,聚美优品周一在纽约交易中一度大涨35%,创下新的单日涨幅纪录,最终收涨13%。聚美优品于2014年5月16日在美国纽约证交所挂牌上市,在

  • 聚美撤回私有化要约 陈欧领跑新赛道

    近期,聚美优品董事会特别委员会,收到了私有化买方团提交的通知函,宣布将立即撤回非约束性私有化方案。媒体报道,取消私有化要约后,聚美优品当晚开盘后早盘大涨近35%,创下新的单日涨幅纪录,最终收涨13%。2016年2月17日聚美优品收到非约束性私有化方案,就像是在股东头顶的天花板上扔了一只靴子。自此之后

  • 聚美优品撤回私有化要约 股价连续两日飙涨15%

    11月27日晚间,聚美优品发布公告,聚美优品董事会特别委员会收到了公司董事长兼CEO陈欧等组成的买方团提交的通知函,决定撤回2016年2月发出的私有化要约,立即生效。公告发出后聚美优品连续两天股价大幅拉升,共涨近15%,其中27日盘中一度涨近35%,聚美优品多元化布局让投资者重获信心,股东用真金白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